人氣卡通《校園嬌娃》將重啟第七季!最新視覺海報流出 網友崩潰:童年崩壞


人氣卡通《校園嬌娃》將重啟第七季!最新視覺海報流出 網友崩潰:童年崩壞

知名人氣卡通《校園嬌娃》2000年到2008年連載,在全球累積了相當多的粉絲,而在沉寂了15年後最新又有了本部作品的消息!華納兄弟探索日前正式收購此系列卡通的版權,並且將在2024年推出最新第七季的作品,想必大家一定都非常期待能夠在次看見姍姍、可可和艾莉出任務的劇情!

看更多:《航海王》作者尾田榮一郎寫給粉絲一封信!真人版的影劇後製以全數完成即將上線 

人氣卡通《校園嬌娃》故事主要在描述三位就讀比佛利山的女高中生姍姍、可可和艾莉,他們除了是學生之外也同時是「守護人類世界組織」的秘密特務,她們三人常常在日常上學的過程中收到緊急的特務任務,而在執行任務的過程中使用各種千奇百怪的道具來幫助化險為夷、拯救世界。

本部作品2000年到2008年在卡通頻道連載,主打「堅強女性、以及少女視角的故事」在全世界累積了非常多的粉絲,而在2008年連載過後休息了15年,近日華納兄弟正式收購此系列卡通的版權,並且在近期宣布他們在製作《校園嬌娃》第七季的作品!三位人氣主角姍姍、可可和艾莉經過多時,但製作團隊強調她們在新作品當中會前往新的城市,並且還是使用高中生為設定!

同時公司也宣布將推出《校園嬌娃》的改編遊戲,並且同步在2024年登上PC平台。而在最新消息公布後,法國多家媒體也緊接釋出該部動畫的首張視覺海報,最新一季的畫風與過往有明顯的差異。在海報釋出後不少粉絲直呼「童年崩壞」、「校園嬌娃也進廠維修了嗎?」但也許多粉絲表示除了可可的髮型有所改變外,姍姍、愛莉的部分是與早期風格並沒有太大的差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