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詠美再進化!親曬「超性感古銅色胴體照」健康形象掀熱議 網嚇:認不出了


深田詠美再進化!親曬「超性感古銅色胴體照」健康形象掀熱議 網嚇:認不出了

日本成人產業競爭激烈,女優百花齊放的盛況下,擁有「最強人造人」封號的深田詠美(深田えいみ,本名:天海心(天海こころ)從中殺出一條血路,不僅靠著後天手術,將A罩杯填到了E罩杯,更憑藉各種話題登上熱搜。先前,她才因一篇「男人想要約會就該負責買單」的文章遭砲轟是吃女權自助餐,最近,她在網上曬出近況照,有別於以往的膚色瞬間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看更多:清涼照遭攝影師惡意外流!女優進軍OnlyFans「自發辣照回擊」成功翻身成百萬富翁

來源:eimi0318

活躍於社群的深田詠美,在IG坐擁172萬粉絲,在推特更是席捲344萬網友追蹤,操作社群游刃有餘的她,最近在IG發布一張自己穿著裸菊色比基尼,大秀姣好身材的辣照,不過,除了照片尺度吸睛,網友一眼就發現深田詠美曬黑的健康肌膚,她自己也在貼文寫下:「曬黑了」,引爆網友們的討論。

來源:eimi0318
來源:eimi0318

網友看到別於以往白皙膚色的深田詠美,不禁表示:「女神是最美的」、「好健康的膚色」、「還是很性感」、「第一次看到女神曬黑,皮膚感覺很滑嫩」,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有點認不出來」、「好塑膠」、「比起曬黑,女神還是白皙比較好看。」貼文在短時間內收穫超過5萬名網友們按讚。

事實上,深田詠美在今年2月發布「男人想要約會就該負責買單」的言論後,遭到眾人抨擊,隨後火速下架貼文,不過卻還是掀起爭議,事發後她拍片道歉,解釋是因為酒後導致說出一些不恰當的言論,然而依舊有部分網友不買帳,在網上撻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