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戰片外流遭部隊汰除!女軍官宣布「進軍SWAG撈金」 挖角天價數字曝光


激戰片外流遭部隊汰除!女軍官宣布「進軍SWAG撈金」 挖角天價數字曝光

陸軍八軍團女輔導長「內內」今年初被外流和軍官男友的性愛影片,儘管她迅速報警處理,但影片已經在網路上傳開,最後她被依規定記2大過、2小過並汰除。退伍後的內內索性放飛自我,經常在IG上傳性感照,如今更宣布進軍成人平台SWAG。

看更多:蔡天鳳碎屍案發3個月!命案房附近「空屋沒人敢租」 村民親吐崩潰心聲 

來源:內內IG

內內在外流剛爆發時,一度關閉IG帳號,擔心國軍形象會受到負面影響,然而被退伍離營後,她也重啟帳號,強調自己在軍中拍影片的行為雖然是錯誤的,卻不代表她就應該要接受外流,「誰他X的拿之前的影片來亂傳,我一定不會跟你客氣。我違反規定,身為國軍我很可惡,但你他X外流是違法,不是更罪大惡極嗎?」

來源:內內IG

當時內內就曾強調,未來她會繼續拍攝性感照片,但對於拍AV恐怕還是無法接受,「我只喜歡跟喜歡的人發生關係,所以未來不會拍片但是我喜歡拍照,寫真還是會繼續」,她也強調自己沒有整型,和軍官男友仍然在交往中,更透露已經找到工作,令外界十分好奇,如今她公布自己加入SWAG,疑問總算有解答。

來源:SWAG IG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SWAG在得知內內退伍後就積極接洽,開出的價格高到可以在北市蛋黃區買1棟套房,不但分潤沒有上限,提供的年薪至少是內內從軍時的5倍起跳,如今SWAG和內內雙雙在IG限時動態證實消息,內內更是開設了官方帳號,9日將進行直播處女秀,再度掀起熱烈討論。

來源:內內官方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