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男神摳腳後聞手畫面曝光!遭酸「沒啥偶像包袱」道歉了:行為確實不妥


文青男神摳腳後聞手畫面曝光!遭酸「沒啥偶像包袱」道歉了:行為確實不妥

中國男星劉昊然透過電影《唐人街探案》走紅,斯文氣質讓他成為新一代文青男神,和影后周冬雨的戀情備受關注,日前卻被目擊在球場打球時,到場邊拖鞋摳腳,下秒還將手湊到鼻子旁邊,該行徑立刻衝上熱搜。

看更多:f(x)回憶殺登熱搜!黃曉明見Amber秒提她前隊友 「宋茜溫暖回應」逼哭粉絲

來源:劉昊然微博

日前狗仔《懂瓜呱》拍到劉昊然去打球,只見他坐在場邊,將鞋襪都脫掉,低頭認真摳腳趾縫,沒想到下秒他直接把手放到鼻子下方聞了聞,狗仔還補刀表示,「劉昊然摳完腳丫子又聞手,這是真沒啥偶像包袱啊」,畫面曝光後,立刻在微博掀起熱議,關鍵字甚至還衝上熱搜。

來源:微博

對此,劉昊然也透過工作室親自回應,「行為確實不妥,下次注意。也稍微解釋一下,打球腳指甲被踩受傷了,下場檢查了一下。」也強調由於發文的時間點是中午,他就不上傳受傷的照片了,「鼻子有汗,下意識用手背擦了一下…」,同時呼籲大家夏天到了,運動要注意安全。

來源:劉昊然微博

這波爆料也引發網友不滿,認為狗仔太侵犯隱私,紛紛怒批,「沒什麼行為不妥,也沒必要解釋。私生活是他自己的」、「跟拍人家私人生活才是不對的!」、「你需要的不是解釋,而是這種大規模被人黑了這麼久,不準備反擊,告人嗎」、「無需解釋,小劉快樂運動就好,注意安全」、「不覺得啥呀,挺真實可愛的」。

來源:劉昊然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