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慧大崩壞!遭啦啦隊成員拉眼皮「醜態全看光」 崩潰急喊:我要逃跑


李多慧大崩壞!遭啦啦隊成員拉眼皮「醜態全看光」 崩潰急喊:我要逃跑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先前宣佈加盟中職樂天桃猿(Rakuten Monkeys)的啦啦隊,抵台後她的超強魅力更是席捲棒球界,不少粉絲都衝著李多慧入場看棒球,而樂天啦啦隊的其他球員為了讓李多慧融入團隊,也搞笑鬧她做鬼臉,可愛畫面曝光再掀熱議。

看更多:館椅之戰終結!館長喊撤告Toyz「這事差不多了」惹怒粉絲:真的看破手腳 

樂天女孩副隊長李恩菲在IG上傳一段可愛影片並寫下:「為了要讓多慧更融入我們,也讓多慧體驗了球場習俗,沒想到真正的王者是yuri。」畫面中能看到啦啦隊成員排成一直線跳舞應援,李恩菲被後面的yuri拉住眼皮向上拉,也跟著對前方蹲著的李多慧做了同樣的動作,兩人同時做出可愛鬼臉,讓網友全都笑翻。

下一輪李恩菲跟李多慧換位置,李多慧也報仇以手掌擠壓李恩菲的臉,但自己卻無法倖免,也遭到後面的yuri攻擊,啦啦隊員們的好感情一覽無遺,這段短短幾秒的畫面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李多慧也配合在留言區用中文寫下,「我要逃跑」,並附上幾個逃跑和笑倒的表情符號,引發網友關注。

來源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呼,「昨天球賽轉播看到這邊一直無限回放,笑死我了」、「還好沒用假睫毛,不然就歪了」、「這習俗不是菲菲發明的」、「下次再來啦」、「我等了42年就是為了看這個~~人生無憾了」、「哪有可愛,一點也不可愛啦,我只看了12遍啊」、「這樣做就對了」、「Yuri太狠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