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屁孩掀惡搞風潮!男子「拿玩具氣槌隨機襲擊老人」戲謔片瘋傳全網共憤:超欠教訓


日本屁孩掀惡搞風潮!男子「拿玩具氣槌隨機襲擊老人」戲謔片瘋傳全網共憤:超欠教訓

屁孩猖獗!日本迴轉壽司店日前頻遭屁孩惡搞,還將惡作劇的影片上傳於網,掀起軒然大波,最終店家只好報警抓人,法院判處其中一名19歲少年需接受2年的保護觀察處分。不料,近日又出現另一波惡作劇風潮,有網友拿著玩具空氣槌,上街隨機襲擊路人,並一貫的將惡行錄下,上傳到社群,影片隨之引爆全網的共憤!

看更多:爽到叫出聲!女子聽交響樂突「全身性高潮」猛爆呻吟聲 音檔外流網笑:像動物在叫

來源:TikTokの痛い人たち

根據日媒報導,一段影片近期於日本社群、論壇爆紅,該影片來自網友@ooyoshi5_7的摯友限時動態,影片中一名穿著帽T的年輕男子,拿著玩具空氣槌出現在畫面中,他先是嬉皮笑臉的揮舞著手上的氣槌,隨後他示意掌鏡友人跟著他,接著他衝向前方一名陌生路人,並用氣槌打了對方一下後,火速逃離!

來源:激バズ2nd​​​​​​
來源:激バズ2nd

惡作劇影片在網上引爆爭議,但其實,這類突襲事件已非首次發生,日前也有網友拿著氣槌,襲擊一位老婦人後腦勺,並迅速轉身裝沒事,影片中的老婦人被攻擊後立刻轉身飆罵造事者,然而這些人卻把無聊當有趣,戲謔的持續在網上散播影片,讓網友們忍不住撻伐這些青少年。

來源:TikTokの痛い人たち

網友在影片下方留言:「這些屁孩未免也太閒了吧!」、「真的不好笑耶!」、「看了好生氣,怎樣會有人覺得有趣?」、「被攻擊的路人實在太倒楣!」、「警察快逮捕他們啦!」也有網友呼籲,應該下架這類型的惡搞影片,以防有年紀更小的小孩從中學習,引發不可收拾的惡搞風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