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籃球星李夢被爆當小三、傳私密外流照!近日出席WNBA加盟記者會並身穿「3號」球衣


中國女籃球星李夢被爆當小三、傳私密外流照!近日出席WNBA加盟記者會並身穿「3號」球衣

中國大陸女籃明星李夢,在中國女籃因全能的且強大的身手讓她擁有「女版詹姆斯」的稱號,不料在她名聲大響之後被爆介入已婚前領隊張隆婚姻當第三者,更被張隆前妻流出「全裸視訊照」,在經過長時間的神隱避風頭過後,近日她現身WNBA華盛頓神秘人的記者會接受加盟訪問。

看更多:NBA/勇士大改先發陣容「急速浪花戰術」海嘯帶走湖人127:100扳平戰局

中國女籃球星李夢自從2013年開始就成為中國國家隊的核心球員,她的身手相當全能,不僅能與各國球員在籃下對抗,神準的3分球更成為現代球風非常亮眼的球星。

不過正當她的球技大紅大紫之時,在今年3月遭到指控,控訴她介入已婚前領隊張隆的婚姻,私密「全裸視訊照」更被外流到網路上,在事件爆發後李夢選擇神隱避開鏡頭好長一段時間。根據當地報導,張隆前妻指出張隆向她承認是李夢多次主動發照片勾引,自己為了留住李夢為國家隊效力只能逢場作戲,但被妻子戳破並表示張隆多次單獨到李夢房間談話,且在婚前交往時張隆就有了劈腿女同事的案例。

近日李夢終於在次出現在鏡頭前,她出席華盛頓神秘人隊的加盟記者會,並選擇3號為自己的球員背號,在記者會上她的氣色相當不錯,被記者詢問到有沒有要對年輕球員激勵的話,她微笑回應:「完成夢想的路上一定有坎坷,年輕人不要怕,要勇敢向前。」不過許多中國球迷看到她在次出現在鏡頭前,紛紛無情的留言抨擊表示「知道自己是小三所以選背號3號?」、「挺喜歡李夢個性的,雖然這事兒在某個角度來說不對,但是也該勇敢面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