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結婚14年狂出軌經紀人!正宮喊離婚「他爽吃烤羊比讚」 網揪IP位置傻眼了


男星結婚14年狂出軌經紀人!正宮喊離婚「他爽吃烤羊比讚」 網揪IP位置傻眼了

香港女星洪欣外型美豔又有氣質,2009年與小10歲的老公張丹峰結婚,然而男方的風評並不好,2018年還出軌經紀人畢瀅,隨著經紀人辭退,關係看似畫下句點,沒想到1日雙方卻宣布離婚,離婚後張丹峰心情似乎不受影響,還能吃烤全羊,開心比讚,引發外界不滿。

看更多:港版《華燈初上》即將開播!重現夜總會文化 「小姐甩巴掌、玩SM」大尺度劇情掀議 

來源:微博

洪欣1日凌晨突然在微博標註另一半張丹峰表示:「我和張丹峰不再是夫妻關係」,1小時後張丹峰也轉發貼文承認離婚,「對,不過了!」然而洪欣的貼文刪了又發、發了又刪,引發外界猜測,對此,洪欣也意有所指回應:「某人一直刪除我微博」,隨後小三經紀人畢瀅也在微博發文,「兩位老師,吵架歸吵架別拿離婚開玩笑,這麼發展我真是說不清了」,暗示自己是勸架的,離婚與她無關。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事實上,張丹峰5年前出軌畢瀅,第一時間三人就共同發文闢謠,直到隔年張丹峰被狗仔拍到和畢瀅在深夜待到凌晨,當時洪欣氣到刪除夫妻倆所有合照,最後給出的說法是畢瀅離職,洪欣原諒張丹峰,然而實際上這段時間兩人根本沒有斷聯,仍在替他接洽工作,兩人在網路上的互動也十分頻繁,因此兩人離婚,外界一面倒認為是畢瀅的介入。

來源:張丹峰抖音

在離婚消息曝光後,洪欣便在社群平台上蒸發,反倒是張丹峰4日還更新抖音帳號,從他最新曝光的影片中能看到,他和一群朋友在吃烤全羊,氣氛十分歡樂,張丹峰還不時對鏡頭比讚,心情好到不行,還有網友發現張丹峰和畢瀅的IP位置相同,質疑他們兩人根本待在一起,「和畢的IP地址一樣,是在一起嗎?」、「綠茶在身邊,快樂似神仙。」

來源:張丹峰抖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