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鹿總教練被熱火打到被「火」!近四年NBA冠軍總教練僅剩Kerr一人


NBA/公鹿總教練被熱火打到被「火」!近四年NBA冠軍總教練僅剩Kerr一人

NBA密爾瓦基公鹿隊在「字母哥」強勢的表現率領之下,近年來一直都是東區最強大的球隊之一,本賽季的公鹿繳出58勝24敗全聯盟最佳的戰績,但在季後賽面對老八的邁阿密熱火竟以1勝4負遭到淘汰,這樣難堪的表現讓公鹿球團不滿,今日團團正式開除總教練Mike Budenholzer!

看更多:NBA/勇士大改先發陣容「急速浪花戰術」海嘯帶走湖人127:100扳平戰局

Mike Budenholzer在2018年正式從亞特蘭大老鷹轉任至密爾瓦基公鹿,在他的加入後「字母哥」更加進化,球隊整體的陣容也相當的完整、豪華,2021年更率領公鹿奪下隊史50年來首座總冠軍獎盃。雖然他率領公鹿年年打出亮眼的成績,不國他在臨場的調度一直為人詬病,在本屆季後賽面對到老八的邁阿密熱火,選擇不包夾狀態火燙的Jimmy Butler更飽受外界抨擊,最終被熱火上演史上第6次的「老八傳奇」,以4:1遭到淘汰。

Mike Budenholzer在密爾瓦基公鹿隊的生涯累積271勝120敗,5度率領公鹿挑戰季後賽,在季後賽取得56勝48敗的成績。從2019年開始NBA分別由暴龍、湖人、公鹿、勇士奪下年度總冠軍,在這四支球隊當中,暴龍隊的Nick Nurse、湖人隊的Frank Vogel這兩位冠軍教練都已被球隊開除釋出,如今公鹿的Mike Budenholzer也被遭到解雇,四年的冠軍教練當中僅剩下勇士的Steve Kerr一人。

在公鹿球團解雇Mike Budenholzer後,有消息傳出前暴龍教練Nick Nurse有機會成為公鹿下一任的教練,期盼密爾瓦基公鹿能夠找到更適合球隊的總教練人選,並率領這支相當強勢的公鹿隊重回巔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