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人魚》再爆爭議!NewJeans成員獨挑韓版女主角配音大樑 網看衰:全部毀了


《小美人魚》再爆爭議!NewJeans成員獨挑韓版女主角配音大樑 網看衰:全部毀了

從選角開始就屢屢出現爭議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小美人魚》,將於下個月正式上映,近日官方如火如荼的釋出各種預告,除了角色們的電影海報圖、女主角荷莉貝莉(Halle Bailey)演唱動畫經典歌曲〈Part of Your World〉的音樂影像外,近日官方更公開了日韓兩版主題曲的配音片段,配音人選再度掀起網友們的熱議!

看更多:

真人版電影《小美人魚》近日曝光日韓兩版主題曲的配唱片段,日本找來了女演員豊原江理佳擔任配音,而韓國則是請到擁有「怪物新人」之稱的女團NewJeans成員Danielle擔任愛麗兒的韓文配音,同時獻唱主題曲〈Part of Your World〉。殊不知,人選公開後隨即引來網友們的質疑聲浪。

來源:newjeans_official

根據韓媒報導,迪士尼認為Danielle擁有韓國和澳洲的混血身份,精通韓文與英文,外加她在活動期間累積的歌唱經驗,作為女團NewJeans的她在10代與20代群間獲得相當高的人氣,因此向她遞出了橄欖枝,希望她能夠擔任愛麗兒的配音。而Danielle經過深思熟慮後,決定接受迪士尼的邀請,首次挑戰大銀幕作品。

來源:newjeans_official
來源:newjeans_official

不過,網友得知消息後卻引來不少負面評價,眾人紛紛表示:「Danielle雖然人氣高、唱歌好聽,但是如果是電影女主角,應該還是要找相對有經驗的配音員吧?」、「毀了!怎麼連個配音人選都不會找?」、「不是很懂迪士尼的這波操作耶!」不過,還是有許多粉絲護航支持,「看了Danielle演唱的片段,覺得特別棒」、「蠻喜歡這個調調的」、「挺期待電影的!」在網上形成兩派言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