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題材正夯!韓國影帝揭韓國史上最強幕僚選戰手段《王者製造》5月12日於影音平台上架


選舉題材正夯!韓國影帝揭韓國史上最強幕僚選戰手段《王者製造》5月12日於影音平台上架

近日選舉相關題材的影視作品大熱,關於選戰背後幕僚團隊的工作細節和操盤策劃都讓觀眾看得大呼過癮,而即將於5月12日在CATCHPLAY+影音平台上架的南韓電影《王者製造》,亦在描述候選人靠幕僚打贏選戰的故事。

圖片來源:CATCHPLAY

本片取材自韓國第15任總統金大中與其幕僚嚴昌祿的真實傳奇人生,故事描述一位屢戰屢敗的總統候選人,靠著足智多謀的操盤手運用心理戰及煽動選民對立等手段,成功登上總統大位,由韓國影帝薛景求與男神大叔李善均聯手詮釋選戰背後的爾虞我詐。雖然電影已為角色重新設計名字減輕演員詮釋角色時的包袱,但影帝薛景求坦言電影完成後他仍無法鬆懈,他說:「我們有辦一場VIP特映,邀請已故總統金大中的兒子來看片,害我超緊張,整場活動我都低著頭避免對到眼,還好之後聽說他覺得電影蠻好看的,才卸下心中的大石。」

圖片來源:CATCHPLAY

榮獲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的電影《王者製造》,以前韓國總統的故事為靈感,刻畫著總統候選人金澐範與其選戰戰略家徐昌大聯手邁向總統之位的過程。在選戰期間,徐昌大一次次將危機化為轉機,一邊瓦解敵對候選人的形象,一邊拉攏選民支持金澐範,高明的手段更被形容如狐狸般狡詐,飾演這位以最強選舉幕僚嚴昌祿為原型的角色,李善均說:「我在讀劇本前完全不認識嚴昌祿這個人,網路上也沒有什麼資料,所以對於角色有更多詮釋空間。我們想呈現最精彩的政治角力和激烈的選戰策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