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台鋼獵鷹胡凱翔爆與劉雨柔熱戀!前女友狂嗆「無縫接軌」與劉雨柔在網路開戰


T1/台鋼獵鷹胡凱翔爆與劉雨柔熱戀!前女友狂嗆「無縫接軌」與劉雨柔在網路開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雨柔.jpg
劉雨柔

T1籃球職業聯賽臺南台鋼獵鷹隊球員胡凱翔,近日被爆料與女星劉雨柔熱戀!由於胡凱翔在今年年初無預警的和交往多年的前女友分手,導致奇前女友相當火大,更曾在社群軟體發文表示「秀著搶來的垃圾很好笑」火力全開,面對這樣的砲火劉雨柔在昨日發文反擊引發熱烈的討論!

看更多:T1/台南台鋼獵鷹720字聲明稿怒噴聯盟!捍衛自家球員抗議裁判尺度

女星劉雨柔在去年被爆與格鬥選手黃育仁離婚,之後她還上過節目並談到此視哽咽落淚。再恢復單身後有許多球迷發現她常常到場觀看T1職籃聯盟的比賽,日前更被爆料她與T1籃球職業聯賽臺南台鋼獵鷹隊球員胡凱翔交往!消息指出爆料者可能是胡凱翔交往多年的前女友,由於遭到「無縫接軌」引發奇不滿,更在社群軟體發文表示「秀著搶來的垃圾很好笑」,與「謝謝負責收又不怕髒的清道夫幫我清」火藥味十足!

圖片來源:劉雨柔IG

昨日劉雨柔在個人IG發出限時動態反擊,她表示現在球員們正在準備非常重要的季後賽階段,一支球隊是多少人花心力在經營、多少人的淚水汗水在滋養,在這個時間點爆料怎麼還有臉踏進人家球場看球賽?此篇貼文發出後不少觀眾在比賽職播影片下方留言造勢,對此劉雨柔的經紀人澄清表示,表示可能是分手沒有分乾淨,才讓前女友認為還沒有分手,並強力否認當小三一事。

T1籃球職業聯賽臺南台鋼獵鷹隊球團也表示「球員私生活,球團並不會介入。」本賽季加盟台鋼獵鷹隊的胡凱翔,在本球季成為獵鷹非常重要的本土戰力,不過他也多次發生場外、場上的爭議事件讓獵鷹時常引發火爆話題。目前獵鷹隊正與高雄全家海神進行激烈的季後賽,獵鷹隊以2:1聽牌準備晉級T1總冠軍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