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林襄抱KID兒子木木超甜影片!木木無辜眼神「緊貼胸膛」讓網友超羨慕


啦啦隊女神林襄抱KID兒子木木超甜影片!木木無辜眼神「緊貼胸膛」讓網友超羨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襄.jpg
林襄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柏昇KID.jpg
林柏昇KID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超人氣成員林襄,因為擁有甜美的笑容搭配不科學的好身材,讓她成為近年來網路上的「女神」指標,IG粉絲目前更擁有超過167萬人的粉絲。日前受邀參加電視節目,她在個人IG曬出與KID(林柏昇)兒子的合照影片,讓網友們相當羨慕。

看更多:T1/人氣啦啦隊梔梔發文表示特攻主場干擾新奇!遭球迷在留言區砲轟「這太超過」!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超人氣成員林襄,因為擁有甜美的笑容搭配不科學的好身材,讓她成為近年來網路上的「女神」指標,IG粉絲目前更擁有超過167萬人的粉絲,在許多電視節目以集廣告代言都能夠看見她的身影。

KID(林柏昇)日前帶著自己四個月大的小孩「木木」探班,恰巧本集節目的嘉賓為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超人氣成員林襄,KID在個人IG發出林襄與小孩木木的合影影片,影片中木木臉頰緊貼林襄胸膛,無辜又水汪汪的眼神相當可愛,搭配林襄甜美的笑容讓這部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相當大的討論,KID在影片貼文附註「木木襄見到木木本人」。

林襄緊抱KID兒子的影片發出後,林襄也到留言區留言「木木~~~~~~‪♡♡」,許多網友粉絲到底下留言表示「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孩!」、「我想當木木」、「出生就人生勝利組了」、「木木完成很多男生的夢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