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挑戰樂極生悲!少年自製滅火器引爆「全身76%燒傷」母崩潰:面目全非認不出


抖音挑戰樂極生悲!少年自製滅火器引爆「全身76%燒傷」母崩潰:面目全非認不出

近期在抖音上掀起不少離奇挑戰,像是先前在法國青少年間蔚為風潮的「傷痕挑戰」、「斷片狂灌加侖」、「苯海拉明挑戰」等,不僅有多名少年因參加挑戰受傷,甚至還有人因此喪命。然而,沈迷其中的少年不見棺材不掉淚,近日一名16歲少年,因和好友進行「DIY製作噴火器」(flamethrower)挑戰,不幸發生爆炸意外,導致嚴重毀容!

看更多:百萬正妹網紅搭Uber被認出!司機問「我可以吸那裡嗎」完事豪給9000小費她傻眼

來源:GoFundMe

根據外媒報導,一位名叫Mason Dark的16歲少年,上個月與好友一時興起,決定參加一項危險性極高的「DIY製作噴火器」抖音挑戰,他們利用噴漆罐和打火機等材料自製滅火器,殊不知卻在組裝的過程中,突然起火爆炸,Mason當場被嚴重炸傷,炸傷的瞬間,Mason反射性地奔向戶外,解開上衣並跳進河中降溫,減緩疼痛。

來源:GoFundMe

不幸的是,儘管Mason跳入河中,他身上依舊有多處被火燒的焦黑,由於他擅自撕開燃燒的襯衫,導致背部出現T字形的三度灼傷,不僅如此,傷口還因為他跳進河水而感染,使他的病情加劇。Mason的母親Holli Dark接受《WRAL》訪問時表示,自己在睡夢中接到兒子朋友的電話,緊急告知Mason發生意外的消息,讓她痛心:「我討厭經歷這個,真希望兒子能夠知道這件事的危險性,以及必須承擔的後果。」

來源:GoFundMe

據悉,Mason送醫檢查後,被診斷全身有76%的燒傷面積,面目全非的程度連媽媽都難以辨識他的臉,所幸後來接受植皮手術,被燒傷的皮膚有慢慢癒合,媽媽形容「就像是在草坪上播種一樣」。Mason的奶奶Heidi Simpson得知孫子燒傷後,也在網上發起GoFundMe募款活動,希望能從中籌得醫藥費用。

來源:GoFundM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