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窮限制想像?向太回歸直播「豪送百台敞篷車」 陸網嗨翻:我準備好了


貧窮限制想像?向太回歸直播「豪送百台敞篷車」 陸網嗨翻:我準備好了

63歲向太陳嵐嫁給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後生下向佐,一向給人強勢幹練的形象,個性海派的她也時常分享自己的奢華生活,先前加入直播帶貨市場,光是直播4小時就狂銷3億元商品,7日更是大手筆在直播間送出車子,驚人財力令人咋舌。

看更多:陳妍希曬6歲愛兒正臉照!高顏值「完美繼承爸媽優點」全網驚豔:mini陳曉

來源:向太微博

向太2日在微博發文預告將回歸直播間,坦言自己已經做好完美準備,「這幾個月裡和團隊為新公司在杭州選址、裝修、辦選品會等等等等忙到不可開交!」不僅如此,她更透露自己回到直播,為觀眾們準備的禮物是破百台車子、iphone、ipad等等,以此來表達粉絲們對他們的支持,「接下來還有更多很用心很用心的驚喜在直播間等著大家」。

來源:向太微博

向太在抖音也同樣放出消息,為了回歸私毫不手軟,只見影片中,向太開敞篷車載著向華強在莊園裡奔馳,接著幾個年輕人在新車上東看看西看看,興奮手足舞蹈,卻遺憾沒辦法擁有,對此,向華強也喊話:「向太馬上要開播啦,我買了幾百部送給她的粉絲」,最後字幕更打上,「向太直播間見,汽車全場送不停!」

來源:向太抖音

消息一出,關鍵字立刻衝上熱搜,向家的財力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們紛紛激動直呼,「向太大手筆啊!豪氣得很」、「我的小凳子已經準備好了的啊」、「直接送車還得是向太」、「那麼有錢的人都要來做直播,可以想像直播帶貨有多賺錢」、「向太這次真的是放大招了」、「頭一次見在直播間送車的!這排面絕對超級史無前例吧」。

來源:向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