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吧〉展親密姐妹情!親妹陳瑋薇MV合體共舞演出 對溫妮喊話:要多賺一點錢給我花喔


〈哭吧〉展親密姐妹情!親妹陳瑋薇MV合體共舞演出 對溫妮喊話:要多賺一點錢給我花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溫妮.jpg
溫妮

溫妮 WINNI 創作 EP《溫式花朵》數位發行,而MV也以三部曲形式傳達溫妮希望陪伴粉絲、坦然接受偶爾心累「承認自己只是個普通人,想哭就哭吧不用一直堅強」的狀態。日前陸續發布的〈不想努力〉、〈只是普通人〉MV 除了展現溫妮從小學習舞蹈的深厚底子,兩支MV畫面中也不斷出現一名神秘長髮女子安慰她,令人相當好奇是否究竟是否為神秘彩蛋!終於在昨晚(5/1)發表的第三首主打單曲〈哭吧〉MV 揭曉該女子的真實身份,竟是溫妮親妹妹「瑋薇」!兩人首度在MV合體,平常互相吐嘈、相愛相殺的相處氛圍也帶到片場中,為工作人員添增許多歡樂氛圍!

來源:溫妮工作室

挑戰「精準落淚」哭戲 親妹妹陳瑋薇共演 MV

MV三部曲從〈不想努力〉作為開端,在溫室玻璃屋溫妮獨舞、彈吉他;〈只是普通人〉則透過內斂情緒傳達歌曲氛圍,被粉絲大讚「畫面超級優美」。而第三首主打歌〈哭吧〉對溫妮來說難度最高,拍攝含淚對嘴的畫面時,要同時兼顧情緒、又要哭得好看,甚至得精準在副歌時流下淚滴,沒想到溫妮居然快速且精準地完成任務,讓導演大讚:「極有演戲天份,應該要排多一點哭戲!」溫妮謙虛的說:「可能是因為這首歌是自創曲,音樂一下其實蠻容易進入這個氛圍,很自然地釋放情緒,讓這次的哭戲比想像中的好拍一點。」

三支 MV皆為導演廖堃言執導,分別從歌詞中挑選出相應的代表色,透過堅毅黑、透明白以及自由藍,全方位透視溫妮的內心世界,並加入溫妮擅長的舞蹈帶出節奏感,呈現簡單而純粹的表演畫面。為了強化三首歌曲中「陪伴」的概念,劇組第一時間就想到平時與溫妮相愛相殺的妹妹瑋薇,直到第三首歌曲〈哭吧〉的 MV 才揭曉這個鋪陳許久的彩蛋。

來源:溫妮工作室

繼五年前曾與妹妹陳瑋薇在〈TF BOYS 青春修煉手冊〉Cover MV合體,導演相當喜歡兩人合體的化學效應,這次〈哭吧〉邀請陳瑋薇與溫妮一起發揮演技。溫妮表示:「雖然畫面很唯美,但跟她合體的畫面背後都在搞笑。印象中像是導演要求妹妹演出安撫我的橋段,妹妹雖然輕拍我的背,但卻小聲對我說:『姊姊辛苦了,要多賺一點錢給我花喔。』害我大噴笑!」

來源:溫妮工作室

溫妮詞曲創作療癒力滿點 Cover Jisoo「開花舞」粉絲讚:「最可愛的版本」

EP《溫式花朵》三首歌曲皆由曾受國際知名 DJ Alan Walker 欽點的 EDM 雙人組合「G5SH」成員「M.A.T.H 馬修」擔任製作人,單曲副歌琅琅上口,在街聲排行榜上均拿下佳績,被樂迷盛讚「編曲耐聽」,〈哭吧〉作為第三部曲,以輕快暖心氛圍讓樂迷一聽就能夠感受到一股暖流,療癒力滿滿!

來源:溫妮工作室

日前溫妮到香港工作時,在街頭、港邊拍攝許多短影片,流暢的肢體動作配上纖細腰線,集性感與甜美於一身,還挑戰了 BLACKPINK 成員 Jisoo 最新的「開花舞」,大秀舞蹈實力與好身材,也獲得許多粉絲留言稱讚:「太可愛」,療癒能量滿滿。隨著EP《溫式花朵》實體將於5/26發行,五月底開唱的《溫飾花朵》Mini Tour ,雙人套票已完售,溫妮預告:「希望這次巡迴可以多跟粉絲們互動,會安排特別橋段回饋給一路支持的溫泉蛋!」更多驚喜請隨時鎖定溫妮的社群平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