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壺不開提哪壺!吳建豪攀談「聊少女時代前隊友」 Jessica秒尷尬脫口2字


哪壺不開提哪壺!吳建豪攀談「聊少女時代前隊友」 Jessica秒尷尬脫口2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建豪.jpg
吳建豪

男星吳建豪外型帥氣,近年來多在中國發展,參加《披荊斬棘的哥哥》演出,更是讓他在對岸人氣翻漲,日前他出席活動碰到南韓女星Jessica(潔西卡),主動向對方寒暄,沒想到卻因為提起對方的前隊友導致氣氛尷尬,影片曝光後立刻掀起熱議。

看更多:《人選之人》剛上線就紅到對岸!竟莫名遭「豆瓣評論神隱」 陸網笑虧:敏感到沒詞條 

來源:Jessica微博
來源:吳建豪微博

吳建豪日前出席活動遇到前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潔西卡),主動向對方攀談表示兩人之間有共同朋友,先是講了個英文名字,Jessica也開心點頭表示認識,他又接著說:「Tiffany and 秀英!」讓Jessica只能露出尷尬笑容,沒想到吳建豪還繼續補充:「我幾年前見過她們。」Jessica才僵硬回了句:「Oh~ok」。

來源:微博

事後吳建豪還在IG限時動態曬出他和Jessica的合照,背景卻選用少女時代的《Gee》,由於Jessica和少女時代成員最後是不歡而散,退團後也幾乎不提成員的事,因此吳建豪此舉無疑是在傷口上,讓不少網友忍不住傻眼直呼,「他是真不知道嗎」、「這個視頻尷尬得我不想打開,算了我不看了」、「功課做了,但沒做全」、「太尷尬了吧」、「怎麼這麼巧提到了卡姐隊內最討厭的兩個人」。

來源:微博

然而也有網友緩頰,吳建豪沒必要去瞭解Jessica過去和少女時代之間的紛爭,「吳建豪也沒有義務一定要瞭解她和她的前隊友那些年的那些事吧」、「說實話我也不知道他們團出啥事了,不知道也很正常吧」、「我也不知道,不關注的人怎麼會知道韓國女團內部發生什麼」,也有人大讚Jessica的應對得體,「西卡的回答很禮貌得體」、「鄭秀妍面部表情管理一級棒,換別人可能翻白眼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