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 Gala/人間香奈兒來了!Jennie初登Met Gala「同框視后宋慧喬」網嗨:夢幻聯動


Met Gala/人間香奈兒來了!Jennie初登Met Gala「同框視后宋慧喬」網嗨:夢幻聯動

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Met Gala(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於台灣時間5月2日登場,今年紅毯以「Karl Lagerfeld: A Line of Beauty」(卡爾拉格斐:線條之美)為主題,現場星光熠熠,眾星齊聚用華服致敬已故的時尚設計大師「老佛爺」。其中,首次亮相晚宴紅毯的南韓天團BLACKPINK成員Jennie與剛拿下百想視后的宋慧喬,驚喜同框的畫面火速掀起熱議!

看更多:Met Gala/納斯小子不遮了!穿丁字褲後空上紅毯「頂前面一大包」網疑惑:主題是什麼?

來源:jennie__rubyyjanee

致敬Karl Lagerfeld,則必提及頂級法國時裝品牌香奈兒,他自1983年開始任職直至去世,香奈兒在他的手上起死活生。而身為Karl Lagerfeld欽點的香奈兒品牌大使Jennie豈能錯過這次盛會,首次登場的她,選擇一套1990年春夏系列古董短禮服踏上紅毯,禮服平口的設計宛若花苞邊緣,除了腰間的山茶花裝飾,她也特別再頭上加了一朵,簡單俐落的造型襯托她「人間香奈兒」的典雅氣息!

來源:jennie__rubyyjanee
來源:jennie__rubyyjanee

除了Jennie,上週才憑韓劇《黑暗榮耀》奪下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主角」的宋慧喬,也是初次站上Met Gala紅毯。她選擇FENDI 2023春夏高訂系列的一套香檳色禮服,禮服兩截式細肩帶拼接白蕾絲的剪裁,襯托出女神的溫婉光環,一頭公主切髮型更為整體造型起了畫龍點睛的效果。

來源:songhyekyozone
來源:jenniekim_az

首次登場的兩位韓國巨星,下了紅毯後也在後臺留下合影,臉貼臉的世紀同框照於網上曝光後,隨即掀起廣大網友們的討論,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女神合體!」、「這個組合愛了」、「喬妹保養的太好了吧!」、「宋慧喬真的41歲了嗎?太凍齡了!」、「夢幻聯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