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合作張杰飆高音!唱出最撕心裂肺的演出 飆歌大呼:很爽


韋禮安合作張杰飆高音!唱出最撕心裂肺的演出 飆歌大呼:很爽

韋禮安受邀參與音樂真人實境秀節目《聲生不息·寶島季》,以「飛行嘉賓」之姿加入歌王張信哲戰隊。上一集節目中他和檀健次、于文文合唱黃品源與莫文蔚的經典對唱情歌〈那麼愛你為什麼〉,演出獲好評,也大展韋禮安具有穿透力的獨特嗓音,讓網友不禁紛紛讚嘆留言:「韋禮安的聲音好高級」、「唱歌太穩了」。

來源:聲生不息·寶島季

在新一集節目中韋禮安帶來更激烈的高音演出,與張杰合唱動力火車的經典歌曲〈背叛情歌〉,日前兩人合唱的預告片段一釋出,就登上微博熱搜,成為內地網友的熱議話題之一,雖然僅有短短三秒鐘,卻已讓大家非常期待。韋禮安與張杰的演出果然相當精彩,兩人互飆高音讓現場氛圍燃炸,嗨翻全場!而最終他們在票選環節中獲得高票,並為張信哲戰隊拿下首次勝利,創造該隊自節目開播以來歷史性的一刻,讓韋禮安表示非常榮幸,「很開心能替哲哥奪下首勝!」最後獲勝的戰隊可以大合唱一首歌,韋禮安與大家在台上高唱伍佰的〈Last Dance〉,還一起模仿伍佰的唱腔,唱得相當嗨。

來源:聲生不息·寶島季

在全新一集的《聲生不息·寶島季》,韋禮安與張杰以樂團形式合唱〈背叛情歌〉,他們分別獨唱時,展現了各自嗓音的特點,當兩人激昂對唱時,又完美結合在一起,同樣具有穿透力的歌聲碰撞,將現場氣氛推至高峰,全場觀眾掌聲和歡呼聲此起彼落,現場熱度爆棚。韋禮安表示自己平時很少有機會挑戰這種歌曲,所以為了這次演出,特地和唱歌老師來來回回調整了多次唱法,希望能在舞台上可以完美呈現,而最終的成果不僅讓大家非常驚豔,他自己也感到滿意,且對於自己能駕馭如此搖滾、鐵漢柔情的歌曲感到很驚訝,更直呼:「在台上跟杰哥飆歌很爽!」昨日(4/29)節目播出後,韋禮安也在個人官方社群上分享道:「這應該是我這輩子最撕心裂肺的演出」、「原本我以為自己只是動力火鍋的白鍋擔當,是杰哥讓我知道,我也可以是紅鍋。」他透露張杰對表演的要求很高,在後台時都會主動到他的休息室不斷練習,對清楚所有的表演細節,經過這次與張杰合作相處後,韋禮安說:「我從他身上學到很多,覺得受益匪淺。」合作十分開心。

來源:聲生不息·寶島季

除了舞台合作之外,韋禮安在節目錄製空檔時,也與其他優秀歌手互相交流,認識彼此。其中裘德更是格外合拍,因為兩人對於音樂的見解相似,聊起天來特別起勁,「我跟裘德聊了很多音樂,發現我們是很對頻率的音樂人。」裘德也在現場當起韋禮安的小粉絲,一直跟他點歌、想要聽他唱歌,讓韋禮安感到受寵若驚,不過他幽默笑說:「看樣子他也是聽我的歌長大的,哭哭。」另外,韋禮安和好友魏如萱一起搭擋主持《聲生不息·音樂派對》,兩人原本就非常熟,合作起來格外輕鬆自在,韋禮安笑說:「有娃娃在我就負責見縫插針、插科打諢即可,非常有安全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