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人」展瑞宣布單飛?!展瑞邀粉絲參與他的人生里程碑


「這群人」展瑞宣布單飛?!展瑞邀粉絲參與他的人生里程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展瑞.jpg
展瑞

「這群人」展榮展瑞近年來努力往歌手領域發展,今年(2023)推出「給我你的愛」、「生日快樂死」等原創歌曲,近期更宣布一口氣為家人買了三間房,實現小時候同住的夢想。

來源:YouTube
來源:YouTube

弟展瑞今(28日)官宣在YouTube上創立個人頻道【瑞瑞哩程碑 Rays’ Miles】,首支影片以【展瑞單飛!新的開始!】作為開端,粉絲紛紛留言震驚,雙胞胎展榮展瑞是否要拆夥,展瑞對此回應「我想完成屬於我的夢想,歡迎更多的人加入到我的人生旅行」。展瑞表示,現在網路時代的崛起,經營個人頻道與創造新的流量非常不易,但想透過這個頻道保持初衷,與粉絲觀眾朋友分享更多關於旅遊、家庭生活等人生重要的里程碑。

來源:YouTube

【瑞瑞哩程碑 Rays’ Miles】的第一支影片【展瑞單飛!新的開始!】現在已經在YouTube上線,敬請期待展瑞的新頻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