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校園生活》進軍南韓!TVBS攜手LINE TV打造全新網路劇《機智職場生活》


《機智校園生活》進軍南韓!TVBS攜手LINE TV打造全新網路劇《機智職場生活》

TVBS 2021年底推出超人氣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創下亮眼成績,播出期間在TVBS「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每週點擊破百萬,並常駐LINE TV 戲劇排行榜TOP5、全劇集總播放量突破500萬次觀看。今年TVBS不僅將戲劇版權成功出口至南韓,更攜手LINE TV打造《機智職場生活》網路版,勢必又將掀起另一波台劇高峰。 

來源:TVBS

《機智職場生活》網路版於28日首次讀本,主創團隊與演員群鍾岳軒、黃柏峰、鄭豐毅、陳彥廷、王新凱、楊翹碩、商鈞、鄭芯恩、馮容潔、李星鏴、孔令元、賴雅琪、王敏淳、吳玳慈、山豬(陳俊甫)、逸祥以及新加入演員陣容的王碩瀚和紀欣伶全員到齊。時隔四個多月再次相聚,眾人都格外期待,表示就像參加同學會,直呼很想念一起拍攝的時光,鍾岳軒、黃柏峰透露讀本開始,大家瞬間就回到原本的角色:「感覺都回來了!」 

來源:TVBS

機智進軍南韓 王敏淳想被偶像看見 

演員群得知《機智校園生活》進軍南韓,四月初開始在全國有線電視頻道播出,興奮地直呼:「不敢相信!」鄭豐毅提到自己跟韓國很有緣,首次出國就是去韓國,還在街上被粉絲認出來,加上作品在韓國播出,許願能到韓國開見面會。王敏淳則超級激動地說:「我很喜歡演員李棟旭,在韓國播出的話,是不是代表李棟旭有機會看到我啊!」言談中展現出少女可愛的一面,令人不禁莞爾。 

來源:TVBS

機智男孩高唱「我可以」 陳彥廷慶生收天團大禮 

4/28當天喜事不斷,機智男孩IT BOYZ最新單曲〈我可以〉在全球數位平台上架,同時也是陳彥廷26歲生日,眾人送上蛋糕為他慶生,壽星突然綜藝魂上身,許下「大家不要勾心鬥角」、「拍攝順利」等願望,笑翻全場。山豬和逸祥也熱情獻上「天團之吻」,讓陳彥廷靦腆地說:「感覺還不錯啦!」 

來源:TVBS

《機智職場生活》開拍在即,年中在LINE TV、TVBS「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和TVBS42頻道與觀眾見面,陪大家度過一個歡樂的夏天。加入【TVBS娛樂頭條】給你娛樂最大條?https://reurl.cc/RO2Dx6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