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人魚》海洋風時尚大片引網盛讚!親曝「試鏡愛麗兒」心得:我唱哭了所有評審


《小美人魚》海洋風時尚大片引網盛讚!親曝「試鏡愛麗兒」心得:我唱哭了所有評審

從選角開始就屢屢出現爭議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小美人魚》,將於下個月正式上映,近日官方如火如荼的釋出各種預告,除了角色們的電影海報圖、女主角荷莉貝莉(Halle Bailey)演唱動畫經典歌曲〈Part of Your World〉的音樂影像外,昨日外媒《V》雜誌更公開一系列Halle Bailey拍攝的時尚大片,照片曝光後火速引發討論!

看更多:《小美人魚》全新海報來了!六姐妹合體七大海域 她站C位網笑:展現海洋生物多樣性

來源:hallebailey

Halle Bailey近期替《V》雜誌拍攝了一系列時尚大片,呼應她在《小美人魚》擔任「愛麗兒」之形象,以海洋為主題為她打造「海之女神」的造型,霸氣又唯美的風格讓網友看到後直呼:「比電影海報高級多了」、「好看!」、「這才有感覺~」

雜誌採訪中,Halle Bailey提到自己第一次試鏡愛麗兒的感受,「他們問我是想先唱歌還是表演,我說我要先唱歌,因為我覺得我可以釋放所有緊張的情緒。我只記得我邊唱邊閉上眼睛,當我睜開眼睛時,每個人都在哭。起初我想,『哦不!是我做錯了什麼嗎?』隨後我很快意識到是我的歌聲感動了他們。」

來源:hallebailey

事實上,先前電影導演Rob Marshell就曾表示,他在試鏡Halle Bailey時,被她演唱經典歌曲〈Part of Your World〉所感動,甚至落下眼淚,重申Halle是最適合的人選,並表示Halle擁有愛麗兒青春純真的精神以及那美好的歌聲,他更堅持Halle保留標誌性的編髮。如今官方公開了〈Part of Your World〉的完整音樂影像,讓影迷可以好好欣賞Halle Bailey動人的歌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