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雲豹得分王艾夫伯IG直播回應下賽季去向!可愛女兒疑似暴雷說漏他將效力此聯盟


T1/雲豹得分王艾夫伯IG直播回應下賽季去向!可愛女兒疑似暴雷說漏他將效力此聯盟

台灣T1籃球職業聯賽年度例行賽得分王艾夫伯,昨日在個人IG開直播分享和球迷互動,聊到下個賽季他會選擇哪個職業聯賽的問題,他轉頭詢問他寶貝女兒的意見,女兒則回應是T1,艾夫伯馬上回應「我女兒是我的Boss」似乎暗示自己將繼續效力T1籃球聯賽。

看更多:T1/2023 季後挑戰賽:「神仙打架」太陽萊斯0秒三分決殺!以下剋上擊敗英熊晉級季後賽

本賽季中期加入T1籃球聯賽桃園永豐雲豹隊的洋將艾夫伯,自從他家日後就展現出相當出眾的得分技巧,儘管現以38歲,不過他還是以場均28.7分奪下今年度得分王的寶座,在雲豹隊是霍華德最有力的幫手,往往在球隊落後時跳出來投進高難度的投球幫助球隊追分,他也因此在台灣擁有相當高的人氣。

近日他在個人IG直播和球迷互動,聊到下個賽季他會效力於哪個職業聯賽,礙於合約問題他沒有公開他的選擇,不過在網友詢問他會效力Pleague+還是T1的問題時,他轉頭詢問他的女兒這個問題,他女兒最終選擇了T1籃球職業聯賽,艾夫伯回應「聽到了嗎?我女兒說T1,他是我的Boss」似乎暗示自己下個效力可能會繼續在T1打球。

在直播中艾夫伯也提到今年效力的桃園永豐雲豹隊,現階段最需要的是一名好的控球後衛來串連球隊,而不是非常擅長得分的洋將,或許這也暗示了他將離開雲豹改效力其他球隊。本賽季雲豹取得6勝24敗練盟墊底的成績,這也讓他們提早結束了本賽季,陣容當中坐有本賽季得分王、籃板王、阻攻王卻只打出這樣的成績無疑是讓人相當失望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