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鹿慘遭以下剋上淘汰出局!賽後字母哥面對記者無理問題「憤怒斥責」


NBA/公鹿慘遭以下剋上淘汰出局!賽後字母哥面對記者無理問題「憤怒斥責」

NBA 2023季後賽目前正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中,今日東區第1名的公鹿對決東區第8名的邁阿密熱火,兩隊廝殺到延長賽最終熱火隊奇蹟般的上演「老八傳奇」以128:126奪下第五場系列賽的勝利,同時熱火在系列賽以4:1淘汰公鹿晉級次輪!

看更多:NBA/季後賽公鹿VS熱火:「黑巴傳奇」士官長高難度空接殺入延長賽!128:126熱火晉級季後賽二輪 

熱火隊原先在對位上就毫無優勢,在這個系列賽更傷了兩位重要的大將,原以為熱火就會這樣失去在季後賽的競爭力,沒想到「士官長」Jimmy Butler硬是撐起了球隊,屢屢投進相當高難度的出手,且其餘的熱火綠葉球員們也都做出極大的貢獻,最終熱火上演「老八傳奇」以第8名之姿擊敗第1名的公鹿,晉級第二輪的季後賽。

在今日的比賽過後,「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mnmpo忍著難受的心情接受媒體訪問,而在訪問的過程中有記者詢問到字母哥:「你會否視今年為一個失敗的賽季?」原本心情就極差的字母哥,聽到記者這個問題忍不住發脾氣反質問記者。

字母哥說到:「Eric(該記者)你去年也問了相同的問題!那我反問你,你今年有沒有升職?沒有。那麼你今年的工作是不是一個失敗的一年?每一年工作我們都是朝著一個方向、一個目標前進,沒有達成最終的目標並非就代表著失敗!」字母哥更提出「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作為例子回答:「Michael Jordan生涯15年有6年奪冠,那是否代表他其餘9年都是失敗?不是。」

強硬的回答頓時讓記者會鴉雀無聲,最後字母哥表示「在運動的世界裡沒有失敗!」許多網友聽完字母哥的回應分分讚揚表示「想法很正向」、「終於有人教訓刻意傷人的記者了」、「非常認同字母哥的說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