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一次就要百萬!向太私人飛機「驚人內裝」曝光 陸網驚呆:這才叫生活


飛一次就要百萬!向太私人飛機「驚人內裝」曝光 陸網驚呆:這才叫生活

63歲向太陳嵐嫁給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後生下一子,她作為向佐的媽媽,時常代替兒子出來對外發言,一向給人強勢幹練的形象,近來她開始挑戰直播帶貨,也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已的豪華貴婦生活,日前更是曬出自家私人飛機的影片。

看更多:男星無預警遭菜刀襲擊「臉皮剝落」!兇手竟是看他電影萌生殺機 遭判10年有期徒刑

來源:向太微博

只見影片中,向太和向華強帶著一名女助理飛往杭州,夫妻倆搭上私人飛機後,立刻有兩位空姐上前為他們一對一服務,空姐甚至還直接蹲在向太身邊和她說話,兩老也在飛機上和家人們視訊,被逗得眉開眼笑,還送上手製的向華強全家福、寵物狗狗人像畫給他們,讓向太開心到立刻和圖片合照一張。

來源:向太微博

機內的裝潢大氣豪華,機艙內僅有6個沙發座位,向太和向華強中間還擺放著鮮花裝飾以及滿桌美食,等到兩人下機後,立刻有專機來接送,豪奢體驗讓不少網友們十分驚訝,有網友推算,光是搭乘私人飛機往來就需要花費數十萬人民幣(約破百萬台幣),但向太身上的碎花洋裝,在淘寶上的同款價格卻只要168元人民幣(約台幣755元)。

來源:向太微博

許多網友紛紛羨慕直呼,「好想知道他到底多有錢」、「活的真好,沒白來人世」、「看看人家過的,嘖嘖嘖」、「幸福的基礎是財富自由」、「再活十輩子也過不上這種生活,我註定月薪三千五,一個月賺的錢不夠人家喝瓶酒」、「我覺得她好厲害哦」、「私人飛機就是好」、「這才叫生活」。

來源:向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