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主題曲主唱LiSA無預警生子!前年原諒外遇丈夫如今生子掀熱議


《鬼滅之刃》主題曲主唱LiSA無預警生子!前年原諒外遇丈夫如今生子掀熱議

唱紅《鬼滅之刃》等知名動漫主題曲的日本歌手LiSA,在25日下午無預警的在個人官方網站貼出公告,表示「前幾天我生下了我的第一個孩子」,雖然沒有透漏更多的細節,不過這樣的消息讓許多粉絲相當震驚並紛紛表示祝福!

看更多:4月動畫排行第一《我推的孩子》劇情介紹!創新闡述演藝圈裏黑暗面吸引注意

LiSA近日在個人官網、社群發文表示:「致所有一直支持我們的人:雖然是私事,想借此分享我平安生下了第一胎。變得更堅強的自己,非常期待繼續製作音樂給大家。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今後也請多多指教!」由於日前完全沒有任何懷孕的跡象,讓許多粉絲對此相當震驚,但也都為此感到開心並紛紛送上祝福。

現年35歲的LiSA本名織部里沙,她曾為《刀劍神域》《Fate/Zero》《我的英雄學院》等多個人氣動畫演唱主題曲,她熱血且極具爆發力的歌喉是新一代的動畫曲女王,2019、2020年她更為《鬼滅之刃》演唱了〈紅蓮華〉〈炎〉兩首知名片頭曲,這更讓她一舉拿下日本唱片大獎。

LiSA過去曾在2020年和大她3歲的聲優鈴木達央結婚,但在隔年卻被爆出鈴木達央外遇,趁LiSA在外地開唱偷把小三帶回家,這讓LiSA深受打擊甚至還一度暫停演藝工作,最後她選擇原諒她的老公,甚至還補辦婚禮在日本掀起移撥非常大的討論,如今LiSA再官宣自己生下孩子的消息,由於在這之前都沒有任何跡象,所以讓粉絲們都相當震驚,但也都紛紛獻上祝福直呼恭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