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魔術狀元 Banchero 實至名歸奪下新人王!比肩歐尼爾成為魔術隊史第三人


NBA/魔術狀元 Banchero 實至名歸奪下新人王!比肩歐尼爾成為魔術隊史第三人

NBA在今日頒發2023球季年度最佳新人的獎項,在經過激烈的投票過後,最終由本季被魔術選中的狀元Paolo Banchero以壓倒性的優勢奪下,這樣的成就讓他成為魔術隊史第三位新人王,也成為在2015-16年賽季後第一位在童年獲得新人王的NBA狀元。

看更多:NBA/國王明星後衛 Fox 驚傳手指骨折!第五戰決心帶傷出戰「不是假如,不是可能,我會打!」 

Paolo Banchero擁有208公分的出色身高,同時他年紀輕輕就擁有相當純熟的進攻腳步以及主動創造進攻空間的意識,這讓他成為本賽季被奧蘭多魔術選中,成為今年度的狀元。

加入奧蘭多魔術後,Banchero能夠為球隊貢獻場均20.0分、6.9籃板、3.7助攻,其中更有6場比賽能夠單場攻進30分以上,40場20分以上是本屆新秀當中最出色的成績,且在本賽季當中他獲選了高達4次的單月最佳新秀,徹底展現出狀元傲視群雄的本領。

今日NBA頒發2023球季年度最佳新人的獎項,Paolo Banchero總共奪下98張第一名選票,1張第二名選票與1張第三名選票以總分494分成為本賽季的新人王,雷霆隊的全能後衛Jalen Williams則是以75張第二名選票與16張第三名選票總分241分拿下第二名,爵士隊中鋒Walker Kessler以2張第一名選票17張第二名選票與53張第三名選票,以114分位居第三。

Paolo Banchero成為奧蘭多魔術隊隊史第三位新人王,過去是1993年的Shaquille O’Neal、2001年的Mike Miller奪下,此外他也是在2015-16賽季的Karl-Anthony Towns後,首位在新秀年奪下新人王的狀元。本季的NBA年度獎項已經陸續揭曉,年度最佳防守球員Jaren Jackson Jr.、年度關鍵球員De'Aaron Fox、年度最佳總教練Mike Brown、年度最佳第六人Malcolm Brogdon塞爾提克,年度最佳進步獎Lauri Markkanen,接下來將要公布最大獎年度MVP。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