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3》傳遭腰斬!金髮夢露將取代神力女超人?安娜德哈瑪斯親自發聲了


《神力女超人3》傳遭腰斬!金髮夢露將取代神力女超人?安娜德哈瑪斯親自發聲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蓋兒加朵.jpg
蓋兒加朵

DC電影總裁濱田沃特(Walter Hamada)正式卸任後,官方宣布,將由James Gunn與《水行俠》(Aquaman)系列監製Peter Safran擔任DC影業的共同主席及共同執行長的職務。沒想到兩人上任後,DC影業迎來前所未有的動盪,包括「超人」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確定卸任,連同「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亦被指無望回歸。

看更多:Kanye West替老婆做造型!透膚絲襪包全身「穿環雙峰外掛不遮點」網傻眼:充氣娃娃?

來源:IMDb

根據外媒報導,James Gunn與Peter Safran去年規劃了DC宇宙的全新藍圖,並擬定將提交給華納兄弟探索公司總裁David Zaslav批准的發展計畫,然而在這些計畫中卻沒有見到《神力女超人3》(Wonder Woman 3)的身影,讓不少業界人士稱派蒂詹金斯(Patty Jenkins)和蓋兒加朵(Gal Gadot)合作的這部續集電影已胎死腹中。

來源:IMDb
來源:ana_d_armas

而外界先前盛傳將由新一代「龐德女郎」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頂替出演下一任「神力女超人」,近日本人在宣傳與「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合拍的新劇《真愛搞失蹤》(Ghosted)時,親自發表對於新任神力女超人一事的看法,她說:「我覺得Gal Gadot做得很好,我認為她應該繼續做下去」。

來源:ana_d_armas
來源:ana_d_armas

事實上,《神力女超人3》日前傳出導演Patty Jenkins與華納鬧不合,被氣走不拍等傳聞,Patty Jenkins後來親自出面澄清,當初之所以會想辭導,是因為中間卡了一部《星際大戰》(Star Wars)的外傳電影,會影響《神力女超人3》的製作,不過後來對方製作公司願意等她先拍完《神力女超人3》,因此最後還是以該片為優先。

來源:ana_d_arma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