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萬網紅遭控「睡名女粉絲」!女友抓包曖昧訊息氣炸 本人竟回:我沒什麼好說的


27萬網紅遭控「睡名女粉絲」!女友抓包曖昧訊息氣炸 本人竟回:我沒什麼好說的

南韓網路近來瘋傳一名27萬網紅A男劈腿,自稱女友的網友爆料,兩人在交往期間,男方多次和女粉絲發生一夜情關係,隨著風波越演越烈,他也在YouTube承認私生活出現問題,會暫停所有活動,立刻引發軒然大波。

看更多:Jennie衣服好辣!「無罩曬左右各半球」大尺度粉色戰服粉絲看翻尖叫 登美趨勢第一

該名YouTuber雖然長相帥氣,加上會穿搭打扮,擁有大批女粉絲,近來人氣也不斷攀升,但自稱是其女友的網友卻在自己的頻道爆料,「A男在有女朋友的狀態下劈腿,跟多位女粉絲有不正當的關係。」女友指出,兩人從去年1月開始交往,因為是遠距離戀愛,他們最多每個月只會見兩次面,平時也不太能聯絡。

然而女友卻抓包男方手機裡的曖昧訊息,才發現原來男方根本是趁兩人分隔兩地的時間,去和不同女性曖昧見面,甚至驚覺對方不只劈腿還一夜情,對此,男方也沒有任何辯解,只是簡單表示「對不起,我沒有什麼可說的」,接著就直接封鎖,讓女友氣到決定上網公審男方的行為,對此,該名YouTuber也將頻道所有影片設為私密狀態。

同時他也上傳一支影片,承認自己劈腿並且道歉,透露自己經營頻道的2年期間,自己的精神狀況很差,但他不會替自己做過的事找藉口,「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了,我所做的事情用任何話語解釋也改變不了,就不再辯解了。」決定中止頻道經營,同時也關閉Twitch直播平台,其身分也遭肉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