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酒國英熊」T1台啤英熊洋將在台北街頭與民眾鬥毆!拉扯頭髮+激烈口腳場面相當火爆


T1/「酒國英熊」T1台啤英熊洋將在台北街頭與民眾鬥毆!拉扯頭髮+激烈口腳場面相當火爆

在上周周末在台北信義區夜店附近傳出有外籍人士在街頭鬥毆的事件,在經過了解過後此鬥毆事件主角竟是T1籃球職業聯賽台灣啤酒英熊隊的洋將柯歐斯,本據了解他與女友當天在夜店狂歡,意外的在過成終於另一位外籍人士發生口角,隨即演變成街頭兩男一女的激烈鬥毆。

天母鬥毆事件看這邊:T1/天母球場亂鬥事件聯盟懲處出爐:助理教練遭罰「30萬+禁賽30場」總計55萬罰款+多位球員禁賽

23日清晨4時,在台北信義區RUFF夜店外頭傳出有外籍人士在街頭鬥毆的事件,根據了解過後得知原來本案件的主角竟然是29歲的T1籃球職業聯賽台灣啤酒英熊隊的洋將柯歐斯,他在這天帶著女友一同前往夜店狂歡,沒想到在夜店與另一位外籍人士疑似因為敬酒的問題在店內發生口角,兩人在退場後在店門口再次相遇,隨即開始爆發肢體衝突!

肢體衝突的影片被網友上傳至網路,影片中可看見柯歐斯與另一位外籍人士互相拉扯,外籍人士甚至還抓住柯歐斯的長髮扭打,柯歐斯女友見狀在一旁勸架,沒想到這位外籍男子還向柯歐斯女友臉部毆打,柯歐斯女友隨即倒地不起,柯歐斯也馬上上前繼續和該男子追逐鬥毆。

本賽季的台灣啤酒英熊隊發生不少衝突事件,不論是和桃園永豐雲豹隊在主場激烈鬥毆,甚至助理教練還衝上球場幫助球員狠扁球員,還是在場邊大勝與總經理哈孝遠的激烈言與交流都讓人印象深刻,如今柯歐斯在場外再發生暴力事件,球隊整體形象受到嚴重衝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