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蘭訣》張凌赫女友爆失言風波!白鹿受訪竟脫口「小母狗」遭砲轟:沒文化


《蒼蘭訣》張凌赫女友爆失言風波!白鹿受訪竟脫口「小母狗」遭砲轟:沒文化

中國女星白鹿憑藉著《招搖》、《半是蜜糖半是傷》等夯劇成為一線女演員,更和演出《蒼蘭訣》爆紅的男星張凌赫爆出熱戀消息,隨著白鹿人氣不斷飆升,她過往的宣傳畫面被挖出,其中一段竟形容自己的角色是「小母狗」,立刻引發外界砲轟,對此,白鹿也公開道歉了。

看更多:汪小菲1個月內2度來台!為9歲愛女慶生「喊S媽丈母娘」 現場驚見台知名男星 

來源:微博

白鹿2019年搭檔許凱演出古裝劇《招搖》,當時她宣傳受訪時形容角色,「女霸總和小奶狗的故事,然後後期又變成男霸總和小母狗的故事,反正就是挺有意思的」,又有網友挖出她過去曾表示自己,「我是個男孩子」、「我本身比較排斥娘的東西」、「我真的就是個男人,大家都知道」,立刻引發熱議,不少網友都怒指她自打臉「沒文化」。

來源:微博

隨著風波越燒越猛烈,白鹿也發聲澄清:「這幾天,因為過往的言論內容,引發了很多討論。我的確沒有用恰當的方式表達自己的觀點和想法,給大家帶來了不適,我深感抱歉。」直言外界批評對她來說是很重要的提醒,以後她會更嚴格看待自己的言行,「避免使用不恰當、不尊重的詞彙」,承諾自己將更加謹言慎行。

來源:白鹿微博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都湧入留言直呼,「言辭有失不可怕,最重要的是時刻自省,不斷成長」、「沒有人是完美的,人的成長是推翻上一個階段的自己,長出新的智慧和性情,謝謝你的自省,謹言慎行,永遠盼你當更好的自己!」、「過而能改,善莫大焉。以後會更加謹言慎行」、「引以為鑒,下不為例!作為公眾人物更需要嚴格對待自己,願我們一起改正不足,走向有光的未來!」

來源:白鹿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