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片遭舊愛拿去底千萬巨債!景甜「沉寂1個月」首發聲 曬消瘦近照惹心疼


私密片遭舊愛拿去底千萬巨債!景甜「沉寂1個月」首發聲 曬消瘦近照惹心疼

中國女星景甜外表精緻甜美,一出道就有數不盡的資源,還進軍國際演出《長城》、《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等好萊塢大片,過去她和奧運桌球冠軍張繼科曾有段情,沒想到分手多年後,竟傳出男方拿她的私密照去抵債,在風波爆出後,景甜21日也首度發聲。

看更多:鄧倫逃稅2.2億遭封殺1年!工作室無預警被註銷 網瘋猜「男神回歸」:要回來了嗎?

來源:景甜微博

景甜21日在微博帳號分享一組照片,只見她站在窗邊,對著鏡頭露出微笑,臉上似乎胭脂未施,只簡單穿著運動服,看起來相當清秀樸素,然而她一項飽滿可愛的蘋果肌卻不復見,整個人看起來消瘦不少,她在文中留下雲、太陽、相機的表情符號,象徵自己的好心情,這也是在風波爆發後,她首度現身。

來源:景甜微博

不少粉絲都對景甜的狀態感到心疼,認為她瘦了太多,紛紛留言直呼,「嗚嗚嗚甜寶又瘦了,最近可以稍微吃點好吃的」、「瘦太多了寶貝」、「我親愛的姑娘,很想妳,終於等到妳了」,然而也有網友認為景甜的狀態不錯,「姐姐狀態好好」、「化妝後根本看出來,不過,現在景甜狀態真好,好甜美」。

舊愛張繼科欠千萬巨債!拿「景甜2私密片」抵押惹火官方 喊冤再遭打臉
來源:張繼科微博

事實上,先前有人爆料,張繼科因為好賭,沒有錢支付鉅額負債,儘管已經還了100萬人民幣(約台幣440萬),欠款仍還有500多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200多萬),沒想到他竟拿女友景甜的三段私密片和一張截圖去抵債,景甜因此將債主告上法庭,也果斷和張繼科分手,對此,張繼科揚言提告,卻遭對方拿出畫押的借據打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