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肥」荳荳參賽《音樂主理人》?陶晶瑩:等到第十季再來挑戰吧


「自肥」荳荳參賽《音樂主理人》?陶晶瑩:等到第十季再來挑戰吧

籌劃兩年,總製作經費超過五千萬的音樂選秀實境節目《MUSIC MAKER音樂主理人》,邀請到強棒陶晶瑩擔任主持,搭配外景主持人邱宇辰,要在今年夏天帶給觀眾全新的音樂饗宴。

陶晶瑩在《MUSIC MAKER音樂主理人》12日記者會上受訪時表示,當初接到節目主持邀請時,覺得節目的設計實在太特別了,本想「自肥」的讓女兒荳荳報名參賽,但在第一次進棚錄影,看到這些有豐富製作經驗與演唱魅力的選手表演後,那感受真的是「被震懾」,陶晶瑩笑說,以荳荳目前的實力,大概要等到第十季才能來報名參賽吧!

提到《MUSIC MAKER音樂主理人》的選手們,陶晶瑩以「猛獸、豺狼虎豹」來形容,提及當初接下主持棒的時候,真的以為只是一個賽制比較特別的節目而已,結果第一組選手上場表演,現場就被他們的創作能量、爆發力、創意給驚艷到,都不知道這些選手是怎麼想到可以有這樣的呈現方式。陶晶瑩說,第一組表演完的當下,真的完美的差點講評不出來。不過看了這麼多優秀的選手的作品,也讓陶晶瑩的唱片發行夢再度燃燒,表示,有適當的機會好的作品,就會考慮來製作專輯。

《MUSIC MAKER音樂主理人》冠軍將入主由五百萬基金成立的音樂廠牌擔任主理人,主導未來創作及經營。冠軍將從該品牌的創立籌畫開始參與,因此,冠軍不只是要會演唱,還要會創作,更要有舞台、視覺設計等整體包裝的能力,可謂是全方位的音樂人才。13集精彩節目內容將於6月初於霹靂電視台、東風衛視台播出,邀請大家一起參與新音樂廠牌主理人的誕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