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博人傳》漫畫最新80話情報:博人殺害鳴人?佐助女兒開啟萬花筒血輪眼


《火影忍者-博人傳》漫畫最新80話情報:博人殺害鳴人?佐助女兒開啟萬花筒血輪眼

日本人氣動漫《火影忍者》雖然早已正式完結,不過在完結後《火影忍者》系列又推出了《博人傳》的篇章,故事是由原作者岸本齊史負責監修、池本幹雄負責作畫、小太刀右京負責劇本的日本漫畫作品。故事主軸主要是描寫《火影忍者疾風傳》之後的劇情,本作主角為前作主角漩渦鳴人的兒子漩渦博人。

看更多:《咒術迴戰》漫畫最新221話情報:五條悟解封!三大戰力碰頭 決戰日期搶先公布

在《博人傳》最新的80話漫畫當中,劇情已到了少年篇的末段,前作主角「第七代火影」漩渦鳴人與妻子日向雛田遭到川木封印在大黑天當中,並且在火影世界裡發動神術立場反轉的情況下,所有人都認定博人殺害鳴人,並成為火影忍者村的全民公敵!

唯獨佐助的女兒佐良娜沒有受到立場反轉的影響,明白整件事情的真相,當她正為博人感到難過時,她的父親佐助找到了她,她馬上向父親告知事情的真相,不過佐助也因為被立場反轉影響不敢相信佐良娜所說的博人是無辜的看法。佐良娜見到父親的反應相當難過並留下眼淚,隨後對父親非常認真的說到:「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任性的請求!請您幫助博人吧!」說完此話佐良娜抬起頭,她的血輪眼竟變化成宇智波家奧義「萬花筒血輪眼」,且她的萬花筒血輪演相當特別,符號像是太陽般的紋路。

過往宇智波家族不管是宇智波鼬、宇智波佐助都是在面對到親人被殺害的慘痛後,才覺醒了奧義「萬花筒血輪眼」,沒想到佐良娜在博人遭到誤會時就因偶像鳴人被殺害和夥伴博人被誤會的消息,難過而打開了「萬花筒血輪眼」!這樣的劇情讓許多老《火影忍者》粉絲難以接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