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one演唱會首唱〈痛苦擁抱〉!六人變身「憂鬱男主」偶包全丟


Ozone演唱會首唱〈痛苦擁抱〉!六人變身「憂鬱男主」偶包全丟

Ozone上週末連續兩天的「One And Only」演唱會成功落幕,他們在演唱會上獻出最新單曲、影集《不良執念清除師》主題曲〈痛苦擁抱〉的首唱,現場情緒飽滿、震撼力十足的氛圍緊緊抓住了觀眾的心,許多歌迷表示被六人深情的歌聲觸動,眼淚一直掉!而演唱會一結束,單曲〈痛苦擁抱〉及MV隨即在4/18上架,讓粉絲們驚喜不已,更讓患上「演唱會症候群」粉絲的症狀得到緩解,MV在YouTube上架不到一天就突破百萬觀看次數,再次創下佳績。

來源:索尼音樂

這次是Ozone首次在MV中挑戰演戲,不但要畫上特殊妝容,強烈情緒的表達對團員們來說更是個考驗。進行個別拍攝時,大家都在旁邊聚精會神參考要怎麼演繹自己的部分,先了解劇情之後,慢慢醞釀情緒,再一次一次把偶包丟掉,才有了最後的成品,團員們都吶喊「超級突破」!配合歌詞的意境,MV中每個人都變身心事重重的憂鬱男主角,尤其祖安和文廷的演技大爆發,獲得全員一致讚賞,而平時愛搞笑的哲言一認真起來讓團員都超不習慣,害和他對戲的成員頻頻笑場,十分逗趣。

來源:索尼音樂

Ozone近期推出為愛奇藝少年成長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演唱的主題曲〈痛苦擁抱〉,這是他們出道以來二度為戲劇演唱,一改Ozone陽光和希望感十足的風格,首次挑戰情感豐富的抒情搖滾曲風。不僅是歌唱方面有所突破,六位團員在MV中都有與以往截然不同的表現,哲言透露剛開始到拍攝現場,大家都還一副輕鬆、不擔心的樣子,直到子翔完成個人拍攝後,回到休息室警告團員:「大家真的不要鬧了,這是來真的!」大家趕緊收心好好醞釀情緒,進入拍攝狀態。MV中每位團員都有情緒激烈的戲份,祖安一上場就進入狀況,讓在一旁觀摩的煥鈞大讚表現得超好,「叫他哭他情緒就直接來!」祖安表示拍攝哭戲時,心裡想著「阿嬤如果現在不在我身邊的話會怎麼樣」,立刻濕了眼框,此外,他還撕紙、丟筆,甚至激動到連戒指都飛走,直說:「這次真的把偶包丟掉,豁出去了。」而佳辰則是為詮釋悲傷氣憤的情緒,對牆用力一搥,讓許多粉絲看了心疼不已!

來源:索尼音樂

文廷在MV中演繹害怕、激動的情緒,不只表情很有戲,肢體部分也很有戲劇張力,他表示自己先前已經看過《不良執念清除師》這部影集,因此很清楚導演希望他呈現出被壓力攻擊的感覺,「我自己在揣摩的時候,是想像日常生活中的壓力壓在我身上,而我想彈開那些壓力。」其中一段,文廷在樓梯間大叫,將壓抑已久的情緒一口氣釋放出來,讓團員們紛紛大讚文廷這次真的丟掉偶包,大膽嘗試。而一向喜歡搞笑的哲言這次也認真了起來,不過團員們卻直言「看不下去!」由於他平時總是笑容掛在臉上,帶給大家歡樂氣氛,很少有情緒低落的表現,因此佳辰在和哲言對戲,坦承實在忍不住快笑出來,而煥鈞看到佳辰在憋笑,也差點笑出來,讓哲言大呼很無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