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趙麗穎復婚破局?馮紹峰爆曖昧「小14歲女星」 打情罵俏甜蜜畫面瘋傳


和趙麗穎復婚破局?馮紹峰爆曖昧「小14歲女星」 打情罵俏甜蜜畫面瘋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麗穎.jpg
趙麗穎

中國藝人趙麗穎、馮紹峰2021年離婚後,不時會為了孩子見面,兩人和平分開,不少CP粉都還抱有期待,希望他們能夠復合再續前緣,然而日前狗仔卻拍到,他和小14歲女星蓋玥希一起聚餐,席間兩人有說有笑、互動親暱,立刻引發外界熱議。

看更多:宋雨琦曾拿沙包狂打Angelababy臉!遭罵「沒禮貌不懂分寸」無奈回應

來源:馮紹峰微博

趙麗穎與馮紹峰拍攝《知否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期間傳出假戲真做,兩人也在同年10月趙麗穎生日當天宣布結婚,沒想到這段婚姻才維持不到3年,離婚後馮紹峰不但整個人胖了一圈,還消沉了好一陣子,甚至被多次拍到他帶兒子「想想」去探班趙麗穎,引發瘋傳他還想追回趙麗穎。

來源:微博

然而日前狗仔卻曝光一段影片,只見馮紹峰和一群朋友聚餐,坐在他隔壁的女演員蓋玥希,不時和他靠近講悄悄話,兩人最後更單獨聊起來,過程中蓋玥希還嬌羞打了一下馮紹峰的肩膀,馮紹峰甚至直接把頭鑽到女方懷裡,一來一往都要飄出粉紅色泡泡,就宛如一對熱戀中的情侶。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事實上,馮紹峰和趙麗穎結婚前電力十足,曾和楊冪、倪妮、林允、郭碧婷傳出戀情,幾乎每拍一部戲就會爆出緋聞,被封為「女神收割機」,而這次的對象蓋玥希也不是省油的燈,但曾疑似介入金世佳和李沁的感情,和林更新拍攝《最初的相遇,最後的別離》,兩人甚至還被拍到當街熱吻,但兩人都沒有正面承認。

來源:蓋玥希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