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人魚》遊泰國!曬「與猩猩互動出遊照」一舉動引網湧入怒轟:對妳很失望


《小美人魚》遊泰國!曬「與猩猩互動出遊照」一舉動引網湧入怒轟:對妳很失望

從選角開始就屢屢出現爭議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小美人魚》,將於下個月正式上映,先前官方釋出了電影全片的幕後花絮,其中亮點莫過於由知名作曲家Lin-Manuel Miranda所創作的音樂,還能看見女主角Halle Bailey為戲獻聲的模樣,然而,外界普遍還是將焦點放在Halle身上,調侃她的言論從劇中一路罵到戲外,最近就連她遊泰國也引發了討論!

看更多:《小美人魚》劇照再釋出!王子、愛麗兒同框遭網友調侃:牽了一隻穿了衣服的猴子

來源:hallebailey

《小美人魚》女主角Halle Bailey昨日(19日)在IG發佈了她去泰國旅遊的系列照,從照片中可見,Halle沉浸在當地的野生風情之中,與紅毛猩猩、老虎、大象等動物親密互動,眉開眼笑的她看起來相當高興,並曬出吃冰淇淋、做日光浴的度假愜意畫面,貼文火速吸引數十萬網友的按讚關注。

來源:hallebailey
來源:hallebailey

不過,卻有一部分的網友還是不打算放過她,開酸:「終於找到自己的家族了」、「對不起,但是她跟那個猩猩長得好像」、「老虎是在翻白眼嗎?」、「她跟猩猩很像雙胞胎」、「她回家了」,不僅如此,由於照片中的動物明顯是受過專業訓練,還被戴上了繩索,因此有不少網友認為當地業者透過圈養野生動物,進行不合理的訓練,就是為了要賺遊客的錢,身為公眾人物的Halle Bailey不應該照片宣揚此觀念!

不少動保人士紛紛表示:「無法接受你用社群上的影響力,推廣剝削野生動物的觀念!」、「請勿倡導歪風!」、「對你很失望,沒想到你以此為樂」。

來源:hallebailey

事實上,官方日前公開最新一波的電影劇照,其中一張王子被救上岸的照片遭譏「想來一看到是愛麗兒恐怕是又要昏過去」,另一張更被網友無情抨擊:「我還以為那男的牽了一隻穿了衣服的猴子」,對於男女主角的選角、扮相都不甚滿意,還有人開玩笑表示:「國王是最美的」。

來源:hallebailey

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負面評價,主演Halle Bailey在近期的訪談中承認,到目前為止,關於這部電影有很多不同意見和評論,但她把自己的心理狀態擺在首位,她說:「我會去屏蔽那些聲音,我並沒有去看很多評論,我選擇不看他們,或刪除推特之類的社群。我只需要接受當下這一刻,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巨大、美麗的祝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