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統一獅打線甦醒單場4發全壘打!10:3痛宰味全龍 林智勝頒獎典禮略顯尷尬


中華職棒/統一獅打線甦醒單場4發全壘打!10:3痛宰味全龍 林智勝頒獎典禮略顯尷尬

中華職棒統一7-ELEVEn獅隊雖然本賽季靠著出色的投球表現再季初獲得不錯的成績,不過在打擊方面可說是徹底熄火,9場比賽僅奪下10分的成績,昨日在客場面對3連勝當中的味全龍,統一獅打線徹底甦醒整場狂轟10分以10:3大勝味全龍中止4連敗。

看更多:中華職棒/「大師兄」林智勝締造中職300轟障礙!桃園球場為其久違響起專門應援曲

中華職棒統一7-ELEVEn獅隊上周經歷了慘淡的四連敗,這也讓他們從聯盟前段班一口氣掉到墊底的位置,其中他們慘淡的打擊表現絕對是讓他們戰績跌落的最大主因,且近期統一獅王牌打者陳傑憲因老婆待產而缺席了比賽,統一獅隊的整體火力更加受到挑戰。

圖片來源:中華職棒IG

沒想到在昨日統一獅客場對決味全龍隊的比賽,頂替陳傑憲先發鎮守中外野並擔任開路先鋒的邱智呈,在第一個打席就開轟,在第一局就幫助統一獅取得1:0的領先,除此之外林靖凱、蘇智傑和林子豪也都在本場比賽敲出本賽季的首轟,本季加盟的老將林益全也在本場比賽敲出適時的安打一口氣拿下3分打點。

最終本場比賽統一獅以10:3痛宰主場的味全龍隊,讓林智勝300轟的慶祝典禮略顯難堪,統一獅的洋投羅昂奪下本賽季的第一勝,並終止上週慘淡的四連敗。味全龍隊則是3連勝被中斷,先發投手郭郁政本季先發三場比賽都吞下敗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