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風抖音挑戰出賠掉性命!少年「一口吞14種抗過敏藥」猛爆痙攣 送醫急救6天後身亡


跟風抖音挑戰出賠掉性命!少年「一口吞14種抗過敏藥」猛爆痙攣 送醫急救6天後身亡

近期在抖音上掀起不少離奇挑戰,像是先前在法國青少年間蔚為風潮的「傷痕挑戰」、「斷片狂灌加侖」等挑戰,最近更興起一項「苯海拉明挑戰」(Benadryl Challenge),挑戰者必須服用一種名叫「苯海拉明」的抗過敏藥,服用的劑量越多越好,服藥後再拍下自己對於這些藥物的反應,殊不知,青少年卻因用藥過量送醫,甚至有人因此喪命!

看更多:正妹撞臉世界第一謎片女優!屢遭癡漢騷擾「索性下海」進軍Onlyfans:米婭卡莉法2.0

來源:ndtv

根據外媒報導,最近在青少年間盛行一股抖音挑戰歪風,鼓勵參與挑戰的人服用一種叫「苯海拉明」的抗過敏藥物,並拍下服藥過後出現幻覺的反應,沒想到,一名13歲男孩Jacob Stevens竟因跟風,在朋友的慫恿之下一口氣吞下14種抗過敏藥物,因而發生憾事!

來源:ndtv
來源:ndtv

據悉,Jacob在吞藥之後,身體隨即出現痙攣現象,最後直接昏厥,此時在一旁掌鏡的朋友嚇壞,打電話求救後火速被送至醫院急救,但遺憾依舊撒手人寰。Jacob的父母崩潰表示:「當時他吞下12至14種藥物,藥效爆發後他的身體無法承受」,痛失兒子的他們進而呼籲所有父母要留意小孩使用手機的情況,並聯繫當地議員,希望能將「苯海拉明」設定一個更高的購買年齡。

來源:ndtv

事實上,除了Jacob Stevens,過去也曾有一名少女因為接受了「苯海拉明挑戰」而賠掉了性命,並有多名青少年因此送醫。而製藥商Johnson & Johnson公司也曾對外表示,「苯海拉明挑戰」是一項具有危險性的挑戰,當局應該設法讓這股風潮消失,以免未來有更多無知的青少年受害。

來源:TikTok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