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桌球好手「小林同學」林昀儒左手韌帶傷勢復發!咬牙忍痛擊敗日本好手晉級16強


台灣桌球好手「小林同學」林昀儒左手韌帶傷勢復發!咬牙忍痛擊敗日本好手晉級16強

台灣桌球好手「小林同學」林昀儒今天出戰男單首輪交手世界排名第48的日本戶上隼輔,沒想到在比賽弟3局林昀儒再度出現左手不適的狀況,他應是咬牙拚到第5局最終驚險的以3:2奪下本場比賽的勝力挺近16強,雖然成功晉級,不過他左手傷病的狀況叫人相當擔心。

看更多:T1/桃園雲豹「火鍋王」表態沒辦法續約!出色阻攻能力+外圍投射將成為下賽季大熱門

目前21歲的「小林同學」林昀儒,上週在WTT新鄉冠軍賽16強,以總局數4比1力抗世界排名第4中國前球王馬龍留下讓人印象非常深刻的一役,但他在最後的4強與中國名將梁靖崑的比賽卻出現左手手指韌帶發炎的情況,最終也因傷是影響以落敗收場,不過這已經是林昀儒生涯在冠軍賽級別最佳成績,世界男單桌球排名來到第8。

今日林昀儒對決戶上隼輔的比賽,首局林昀儒有驚無險的以11:9拿下開局的勝利,不過在第二節戶上隼輔展現侵略性,最終連續拿下4分以10:12扳回一城。在第三局林昀儒開始出現明顯的拍手動作,他左手手指韌帶發炎的情況在此時復發,這也讓戶上隼輔逮到機會再度拿下一局的勝利並成功將戰局聽牌。

第四局林昀儒繼續在場上奮鬥,他咬著牙忍著左手的傷痛並靠著經驗與手感比拚,最終小林成功以11:9奪下本局的勝利並將戰局拉平,最後決戰的第5局,林昀儒靠著戶上隼輔的失誤取得大幅的領先,最終林昀儒成功以11:4收下比賽的勝利,接下來16強賽的對手將會是世界排名第22名的法國好手Alexis Lebru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