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紅逼妻吞春藥3P!出軌女員工認「關係很新鮮」 正宮崩潰:為什麼要騙我?


百萬網紅逼妻吞春藥3P!出軌女員工認「關係很新鮮」 正宮崩潰:為什麼要騙我?

馬來西亞巫裔(馬來族)女網紅Shermine經常分享自己的家庭生活,和結婚8年的丈夫View Chin都是直播主,女方在TikTok上擁有110萬粉絲,男方更是超過250萬人,沒想到Chin先前竟然被妻子Shermine爆料,不但出軌女員工,還會逼她吃春藥拍不雅影片。

看更多:迪麗熱巴新戲造型惹議!遭粉絲怒控「抄襲楊紫懸疑劇」 臨演無奈發聲了

來源:Shermine臉書

Shermine本身有在販賣服飾、飾品,直播並不是主要收入來源,因此在當地反而Chin更有名氣,還是服飾品牌創辦人,然而日前Shermine卻無預警在臉書怒控,老公在她生下第三胎時,和共事5年的女員工Mira出軌,對方也是擁有40萬粉絲的小網紅,不僅如此,Chin還在她坐月子時,和照顧小孩的護士一起開房間。

 

Shermine氣得大罵Mira,「我給妳工作、供妳機會,但我並沒有同意把我的男人給妳」,並曝光Mira和Chin甜蜜親吻的合照,直指去年丈夫買生日禮物送給她,同時間也和Mira交往,更上傳一段Chin家暴的影片,表示丈夫常以直播壓力大為由對她動粗,可以看到畫面中兩人激烈爭吵,下秒Chin竟狂甩她巴掌。

來源:Shermine臉書

Shermine崩潰直呼,兩人的婚外情已經長達一年,這段時間不斷有人提醒她要小心Mira,但她都選擇相信老公,就連去年Chin要求說想獨自去峇里島旅遊紓壓,她都同意了,沒想到卻意外得知丈夫根本不是一個人,哭著要求對方坦承,「他甚至跟我說,和女員工發生關係很新鮮。我哭得喘不過氣,為何他們要騙我?」

來源:Shermine臉書

Shermine指控,丈夫會逼她吃春藥再發生關係,她有次甚至醒來後發現全身瘀青,丈夫還帶其他人到飯店一起「三人運動」,Chin事後逼她簽離婚協議書,交出孩子的撫養權,否則就斷她經濟來源,並公開性愛影片,Shermine委屈透露她必須要在眾人前表現出丈夫是好男人,同時善待小三Mira,就為了怕被打,隨著事件曝光,Shermine也堅決表示自己不會再受制丈夫,會積極爭取撫養權,同時也希望警察介入保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