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導遊超敬業!觀光景點前「網美照擺拍教學」狂吸1860萬人觀看 網喊:想跟團


印尼導遊超敬業!觀光景點前「網美照擺拍教學」狂吸1860萬人觀看 網喊:想跟團

隨著疫情解封,民眾想出國旅遊的心也獲得釋放,紛紛於近日狂飛,旅遊業跟著復甦!近日,一位來自印尼峇里島的導遊於網上爆紅,起因於他不僅懂得帶團,還會親自指導遊客「拍網美照」,擺拍技能點好點滿,教學影片於網上釋出後,讓不少網友直呼:想跟團了!

看更多:吞劍大師吞61公分長劍3000次!驚傳失誤「大量見紅」急送醫 醫嘆:不能再表演了

來源:Travel Triangle

根據外媒報導,一位名叫Wayan Denis的印尼導遊近日於網上竄紅。一位22歲瑞典醫學生巴吉爾(André Esho Bagir)日前與朋友作伴前往峇里島的著名景點「Kanto Lampo Waterfall」踩點時,驚見身穿黑色T恤,頭戴棒球帽的Wayan正在秘境瀑布前方「搔首弄姿」,定睛一看才發現原來他是正在指導瀑布下一名穿著泳衣的女子擺拍,為的就是要拍出好看的網美打卡照!

來源:andrexeb
來源:andrexeb

André Esho Bagir將眼前所見的景象捕捉下來之後,上傳至抖音,影片火速登上熱門搜索,創下超過1860萬次的驚人觀看數,從影片中更可見,Wayan示意站在瀑布下女子的男伴將對方抱起,並用手機捕捉下唯美的一刻!網友看到Wayan的專業的擺拍教學,紛紛表示:「現在導遊拍照、擺拍都要會」、「那對情侶好幸運!」、「想跟團了!」

來源:andrexeb

據悉,現年35歲的導遊Wayan Denis表示自己從事導遊帶團已長達9年的時間,他發現到景點拍美照打卡已成現代人的常態,因此自己平日在社群上專研如何在這些景點拍出好看的照片,並在帶團的時候指導自己團員拍出吸睛的「旅遊大片」,沒想到卻意外走紅,對此,他謙虛的說:「能遇到這樣的導遊是一生難得的榮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