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one出道7個月站上北流舞台!驚喜合體王子 成員感動淚灑舞台


Ozone出道7個月站上北流舞台!驚喜合體王子 成員感動淚灑舞台

Ozone4/15、4/16在北流舉辦一連兩天「One And Only」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出道至今僅七個月就登上北流舞台,並吸引近萬歌迷前來觀看,展現超高人氣!昨日首場演唱會順利圓滿,文廷、哲言、子翔結尾時感動淚灑舞台,與全場粉絲哭成一遍,氣氛相當溫馨。而第二場演唱會於16日登場,Ozone同樣帶來首場的精彩表演之外,更驚喜邀請王子邱勝翊擔任嘉賓,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這次演唱會上,Ozone特別帶來華語歌壇經典男團組曲,第二場演出再加碼,偶像男團出身的王子一身黑色酷帥勁裝帥氣出場,加入演出,讓全場粉絲為之瘋狂,尖叫聲掀翻北流,而他與Ozone共同演出JPM的經典歌曲〈那不是雪中紅〉,7人在舞台上完美結合,魅力指數爆棚,將氣氛帶向最高潮!

隨後,祖安說完:「我們要和大家越靠越近了」,Ozone三人成一組,分別走上兩台O.A.O專屬推車,從舞台的左右兩邊出發,繞行全場演唱戀愛感十足的〈想跟你就這樣靠得越來越近〉,推車一路朝觀眾席前進,實現他們之前開出會與粉絲近距離接觸的承諾,如同歌詞演唱與粉絲「靠得越來越近」!Ozone就在二、三樓粉絲的眼前合體演唱〈朝著遠得要命的星球起飛〉,帶動全體粉絲歡樂大合唱,氣氛嗨到爆!

來源:索尼音樂

Ozone第二場演唱會於今日(4/16)開唱,斥資2000萬元高規格打造出華麗視覺震撼舞台,並與40位舞者、樂手、太鼓鼓手等輪番上陣,接連帶來豐富、精彩的表演。在4位成員solo表演後,Ozone六人換上由當紅新銳設計師BOB Jian為每個人量身打造的色彩鮮明造型,演唱經典男團組曲時,當他們唱完L.A. Boyz的〈JUMP〉、Energy的〈放手〉和F4的〈流星雨〉後,歌迷以為回憶殺致敬部分結束之際,王子從升降台緩緩升起,與Ozone一起唱跳JPM的代表作〈那不是雪中紅〉,讓粉絲嗨翻天!在去年選秀節目中,王子曾與祖安、文廷及佳辰合作過,當時演出創下佳績,網路討論度爆表,睽違一年再度合體,看著當年還是選手的他們現今已褪去青澀模樣,成為擁有萬人票房實力的超人氣男團Ozone,王子開心說道:「六位成員們都有肉眼可見的明顯進步,每位都更有自信和魅力。」

來源:索尼音樂

這次的合作也是王子疫情後睽違已久再次站上大型舞台,他表示能夠受邀參與Ozone的重要盛事,真的非常榮幸,很有感觸說:「這是睽違已久的大型舞台、久違的錄音及練舞,都讓我回想起許多十幾年前的男團時光,當時的汗水淚水都彷彿昨日,除了演藝經驗上的積累,最珍貴的還是擁有了這群並肩作戰、情誼越來越深厚的團員們。」Ozone也表示之前與前輩合作時總是非常緊張,但現在已經能夠自然地一起享受舞台,能夠與王子在北流舞台上合作,六人大呼感謝:「能邀請到前輩來到我們的舞台,實在是既開心又榮幸,十分感謝王子百忙之中抽空排練,加入演出,讓這段演出帥到不行!

來源:索尼音樂

串場VCR中,Ozone的童年照片驚喜出現,透過剪貼方式將每位成員小時候的樣子拼湊成現在成為偶像的樣子,最後依序與其他成員湊齊成為一個完整的「Ozone」,相當感人。不過,當其中佳辰和哲言兒時胖嘟嘟的樣貌出現時,粉絲忍不住驚呼和大笑,整個VCR的氣氛充滿既感動又歡樂的氛圍。接著,Ozone換上應援色紫色造型,帶來〈Unicorn〉與演唱會限定曲〈Purple Days〉,全場粉絲齊唱「OAO~OAO~」,10位舞者跑上台噴射乾冰槍,使白色煙霧繚繞整個舞台,而團員們將手中的演唱會周邊毛巾丟向觀眾席,紫色氣球從天而降,氣氛超級歡樂,如同一場大型派對!

來源:索尼音樂

而在演唱最後一首曲目〈Purple Days〉之前,Ozone紛紛在舞台上感謝一路以來支持他們的家人與O.A.O.,更謝謝一直在身邊的團員們,陪伴彼此完成許多目標和夢想。佳辰說:「謝謝你們讓每天窩在房間不知道在幹嘛的小鬼站上北流!」子翔也感謝家人一路以來的支持和鼓勵;煥鈞則說:「謝謝爸爸媽媽在我徬徨無助時給予我幫助、溫暖,讓我什麼都不用擔心的朝我喜歡的事情邁進。」哲言由衷感謝粉絲與工作人員的付出,「如果沒有你們支持的力量,我們是不可能站在這裡。」文廷溫馨與粉絲們告白:「其實我也有很多無助的時刻,但你們就像我半夜回家的小夜燈,很溫暖而且一直在那裡,你們就是這樣的存在。」祖安也向粉絲喊話:「謝謝一直支持我們的你們,在坐的所有人還有不在現場的O.A.O.們都是我們的驕傲!」讓現場粉絲感動不已!

來源:索尼音樂

演唱會尾聲,歌迷們默默大合唱起〈Purple Days〉,為Ozone獻上最溫馨的應援。一片「安可」聲中,Ozone再度登場,深情演唱最後兩首抒情安可曲〈痛苦擁抱〉及〈火花〉,粉絲拿起事先準備在座位上的紫花,並開啟手電筒隨著音樂擺動,數千個亮點照在花朵上,頓時將觀眾席變成了一片美麗的紫花燈海。最後,Ozone牽起彼此的手、深深鞠躬,再次向粉絲致謝並與大家道別,在溫馨浪漫氛圍之中,正式結束一連兩天的「One And Only」演唱會。

來源:索尼音樂

Ozone兩場演唱會擠爆萬名位粉絲之外,演藝圈前輩、好友也前來支持,今日同門師姐徐若瑄、彭佳慧、節目製作人詹仁雄以及友團U:NUS及小孩等,都到場見證Ozone的重要時刻。值得一提的是,包括昨日到場的VERA、FEniX、AcQUA源少年、土星,加上今日的U:NUS及小孩,連續兩天的演唱會上,選秀節目全團到齊挺Ozone,讓團員們及粉絲都相當感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