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精彩攻蛋!邀茄子蛋阿斌當嘉賓 洋蔥甩肉10KG被逼婚


玖壹壹精彩攻蛋!邀茄子蛋阿斌當嘉賓 洋蔥甩肉10KG被逼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玖壹壹.jpg
玖壹壹

本土天團玖壹壹15日三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展開全新巡演「2023 Broman 台北小巨蛋小巨蛋演唱會」完美落幕,3人昨晚開心在慶功宴與媒體分享心境,洋蔥減肥從86瘦到76公斤,有10公斤的成效,他表示:「多多運動,每天去健身房,也每天持續跑五公里,待會慶功宴要好好大吃,偶爾吃一頓應該還好!」透露下台後還沒有見到女友,至於變瘦後女友評價如何?他回應:「你好棒,不要再瘦下去!」被媒體頻頻逼問婚期,他坦言:「有結婚打算,目前時機還沒到,時機差不多是這2、3年。」還沒想好求婚方式,但不會想要公開求婚。

來源:KKLIVE

健志這次邀來金曲樂團茄子蛋主唱阿斌擔任嘉賓,透露之前介紹阿斌治療嗓子的醫師,聽聞慢慢康復後漸進式邀約此次合作,坦言自己也曾有一段時間被嗓子問題困擾,當時長了一顆約一粒米大小的長瘜肉,去電燒一下3天休息,手術後大概會有一個禮拜不能說話,他指出:「年輕時表演喉嚨會出很多力,很多歌手都有職業傷害。」阿斌聽從建議去治療,也很開心聽到恢復還不錯;而是否得知茄子蛋曾傳出解散的新聞?健志認為:「不好意思問,跟我們團好就好,邀約他合作時有說看時間,他就把今天時間空下來。」是否要結婚了?他笑答:「等我長大,這我不能確定,剛剛下台有抱一下女友,最近還在忙籌劃演唱會,等我結婚親自邀請大家聯訪」。

來源:KKLIVE

春風面對外界關注心情,他答覆:「我很好!我很開心!」別人的私事不方便多做說明。這次在台上被徐若瑄拱跳《鬥志》舞蹈,承認當下自己有嚇到,因為自己真的不會跳,也笑說自己真的沒有少女心。結束台北站,玖壹壹將於8月前往馬來西亞開唱,會針對歌單做調整更新,也期許未來能趕緊唱回自己家鄉台中。

來源:KKLIV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