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人聲樂團-MICappella 麥克瘋全新專輯《Love Life》以流行樂結合龐克元素充滿能量


新加坡人聲樂團-MICappella 麥克瘋全新專輯《Love Life》以流行樂結合龐克元素充滿能量

新加坡人聲樂團-MICappella 麥克瘋 2023 年全新專輯《Love Life》已全面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發行。主以「無樂器伴奏的純人聲」表演形式作為演出武器的 MICappella 自 2010 年成軍,六名成員包括黃烈傳、黃愷靈、吳銘偉、葉大輝、吳峻逸 及鄭可心,彼此以絕佳默契創造不少經典之作。睽違四年推出專輯,全新單曲〈瘋〉以流行樂結合龐克元素,是一首關於充滿能量、忠於自我的歌,也說明了他們疫情期間歷經負面情緒直到找回夢想的過程。而MICappella 也將於明天 4/14 起在台灣展開北中南城市展開共 11 巡演,馬拉松式演出讓他們直呼就跟新歌「瘋」一樣瘋狂!而前一日就已抵達的他們,也分享心情:「相隔三年,還是很喜歡這裡的天氣、食物還有熱情的觀眾!」期待帶著新作品與觀眾、樂迷們見面。

圖片來源 :鋭利娛樂 Rele Asia

相隔四年,新加坡人聲樂團 MICappella 麥克瘋發行全新專輯《Love, Life》,專輯總共收錄七首歌曲,包含最新發行單曲〈瘋〉及之前已發行的六首單曲〈還好〉、〈Remember〉、〈我的Party Time〉、〈Happy Birthday〉、〈坦白說〉、〈悄悄地〉,其中也各有樂隊成員的詞曲創作,更集結過去幾年他們生活中美好及不順遂的時刻,是這四年來的總結。《Love, Life》專輯傳達一種不屈服、不害怕、不在乎那些不看好自己的眼色。儘管難關重重,團員們都能齊心一起度過,不輕易停下腳步,持續做著喜歡的音樂。而 MICappella 麥克瘋的六位成員們也各有來頭,除了各有主持人、聲樂老師、製作人...等身份,MICappella 麥克瘋也曾與方大同、費玉清合作,可心更曾隨陶喆巡演,烈傳則曾與李榮浩、徐懷鈺、楊培安...等藝人合作,更曾擔任李千那台北演唱會的嘉賓!提到 appella 的人聲技巧在生活中是否曾經帶來什麼趣事,成員們紛紛笑說偶爾會拿來捉弄朋友,烈傳笑說:「我曾模仿狗吠的聲音跟狗狗打招呼,它好像很困惑不知我是人是狗。」峻逸跟可心則提到會運用這項才能假裝是樂器演奏,甚至能模仿出二胡、喇叭...等聲音,令人驚艷!

圖片來源 :鋭利娛樂 Rele Asia

回歸到疫情這三年,他們皆表示相當想念過去一有新作品就能展開巡迴演出的時光,於是在這次專輯一推出,他們就決定規劃一系列演出,並且率先到台灣,烈傳大讚:「這裡的飲食、氣氛跟人情味都是我們很喜歡且想念的。」更笑說成員大輝很愛喝珍珠奶茶,但至今還是不會用中文點餐。峻逸則分享:「除了跟樂團來巡演,自己度假時也會來這邊走走;記得我的大學畢旅就是跟同學來台灣,還第一次去清境農場,我記得當時草跟天空的顏色都美的很不真實,瞬間覺得我就像在『天線寶寶』裡的場景;另外這裡的雞排跟臭豆腐也是我的最愛!」直呼這次趁著空檔一定要吃遍這三年來想念的所有美食。

此次來到台灣的巡演,包括中壢、澎湖、嘉義、桃園、台中、高雄....等地,一共在短短 11 天內安排了 11 場表演,對 MICappella 麥克瘋來說是一場馬拉松式的體力考驗,MICappella 麥克瘋以「復仇」的方式回歸,準備給觀眾留下深刻的現場演出。密集的巡演行程安排,團員們都忍不住說這趟巡演行程,真的跟新歌一樣太「瘋」啦!而今日才飛抵台灣的他們,更開心表示:「已經開始收到一些樂迷的訊息表示很期待見到我們,很想趕快近距離面對面見到大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