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有30公分?研究稱男性「吹噓GG尺寸平均增長20%」網笑:自尊心作祟


人人都有30公分?研究稱男性「吹噓GG尺寸平均增長20%」網笑:自尊心作祟

台灣鄉民都自稱有30公分,但事實證明吹噓自己陰莖長度不只限於國內,國外男性的「灌水」能力也不遑多讓!丹麥最近有份研究指出,男性慣性會把陰莖長度誇大20%左右,此外,無論是故意謊報或自我感覺良好,男性還會把自己的身高報高約2公分,研究一出,隨即引發廣大網友的討論!

看更多:美國男團成員醜聞連環爆!逼迫身障粉絲「幫咬、強行進入」眾網怒:還是人嗎?

來源:Pexels

日前,一份來自《世界男性健康期刊》(World Journal of Men’s Health)的研究中指出,在過去近30年間,全球男性陰莖平均勃起長度增加了24%,研究人員從1992年至2021年間,蒐集了世界各國55000名男性的數據進行研究,比較陰莖鬆軟(flaccid)、未勃起延伸(stretched),還有勃起(erect)三種狀態,發現唯有「勃起狀態」平均長度從12.1公分增加至15.2公分。

來源:Pexels
來源:Pexels

不過,近期丹麥研究人員於《Frontiers in Psychology》期刊上發表的研究就指出,男性會宣稱自己的陰莖尺寸高於正常水平的20%,研究人員於線上招集了224名丹麥男性,讓他們在家中進行身高測量,其中包含了陰莖尺寸,並提供數據。經過統計,這些男性的平均陰莖長度為18.2公分,遠超過平均14.88公分,足足長了21%。

來源:Pexels

不僅如此,在這224名男性中,還有26人稱自己的陰莖長度超過30公分,不過最終這些偏差值過大的數據並沒有被列入統計。除了陰莖長度,受試者還會吹噓自的真實身高,幫自己「長高」2公分!研究結果也火速引發討論,網友開玩笑表示:「超過30公分真的多了」、「不多不少我就剛好30」、「就是那該死的自尊心作祟」!

來源:Pexel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