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為愛開戰韓媒!心疼李多寅「不能選擇父母」 無奈曝:粉絲、朋友要我分手


李昇基為愛開戰韓媒!心疼李多寅「不能選擇父母」 無奈曝:粉絲、朋友要我分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昇基.jpg
李昇基

南韓藝人李昇基自爆出與老婆李多寅的戀情後,就一直承受不少流言蜚語,由於女方的繼父李洪憲曾是經濟犯,又被認為有刻意炫富的舉動,導致外界始終不抱持著祝福的態度。對此,李昇基隱忍許久後,日前連發兩篇長文回應相關爭議,更直接點名記者並表示:「我的老婆沒辦法選擇父母,那怎麼能讓我因為父母的問題而分手。」

看更多:懶人包|盤點李多寅6大爭議:繼父是經濟罪犯!李昇基「上億房產」登記她名下

來源:byhumanmade

針對長時間以來關於李多寅的負面報導,李昇基12日在IG發文道歉:「聽說因為妻子的事件,讓粉絲受到很多傷害,甚至有粉絲要我不結婚了。」就連親近的朋友都說:「想想你的形象吧」,勸他分手。他坦言:「我因此很鬱悶。我的老婆沒辦法選擇父母,那怎麼能讓我因為父母的問題而分手。」

來源:byhumanmade

李昇基透露跟老婆在結婚前後都約定,「照顧需要被幫助的地方」,這個決定跟惡評無關,而這次的婚禮禮金也會全數捐給幫助兒童的團體當作基金。他表示自己身為藝人的這20年間,從來沒有意氣用事過,就算這篇文章會有被當成「把柄」的部分,也會有惡意報導,但即使如此還是選擇鼓起勇氣,是因為從戀愛消息到結婚,甚至已經舉辦完婚禮5天,還是不斷受到負面新聞的影響,「絕對不會說要大眾要祝福李昇基結婚的話,但是請看著我們,我會和李多寅一起證明,這是我能盡全力做到的事情。」

來源:byhumanmade

針對新聞中的不實指控,李昇基表示李多寅家操控股價而獲利260億韓元是錯誤報導,「完全是沒有根據的內容」,李多寅父母已經提出告訴,「相關媒體都表示:『將糾正事實』,並進行了更正報導。」不僅如此,李昇基更直接點名蔡記者(音譯),要對方可以打電話到公司確認事實,「如果您提問了,我們也能夠好好地給予完整答覆。」而另外一位宇斌記者(音譯)似乎和前公司Hook娛樂關係要好,寫了不少刻意找碴的報導,他嚴肅表示:「我會告訴您背後可怕的幕後事實,如果有需要追加採訪,麻煩您跟我聯絡。」手上似乎還握有前公司不少黑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