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比基尼辣妹在前面搖!Kanye West轟趴「拿手機狂攝」片瘋傳 網調侃:真懂玩


看比基尼辣妹在前面搖!Kanye West轟趴「拿手機狂攝」片瘋傳 網調侃:真懂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肯伊威斯特.jpg
肯伊威斯特

Kanye West去年底爆發一系列爭議事件後,不但遭到眾多網友猛烈撻伐,就連昔日合夥人也紛紛與其切割,導致他在一夕之間虧損了20億美元(約新台幣640億元),甚至被《富比士》從億萬富翁名單中除名,爭議不斷。最近,一段疑似Kanye West早年參加狂歡派對的影片於網上曝光,私下玩很開的行徑火速引發外界熱議!

看更多:Kanye West開學校捲風波!遭控「午餐強迫吃壽司」:教室反鎖師生宛如籠中鳥

根據外媒報導,最近一段「Freaknik」音樂派對的片段於網上流出,只見影片中一個熟悉的臉孔拿著手機,在人群的第一排冷靜捕捉前方臀部朝著觀眾,穿著比基尼在地上瘋狂熱舞的女子,眼尖的網友定睛一看,發現竟是鼎鼎大名的Kanye West,眾人紛紛調侃:「怎麼看起來很拘謹?」、「他好像從不忌諱公開自己的喜好」、「男人本色,我們懂」!

來源:No Jumper
來源:No Jumper

據悉,「Freaknik」音樂派對最早始於1983年,從一個小型聚會,發展成數十萬人的狂野街頭派對,該活動舉辦時經常會造成交通堵塞和超量的犯罪行為,包括吸毒、暴力、搶劫甚至是性侵事件。不過,也有人認為影片中的人不是Kanye West,起因於有人質疑,「Freaknik」音樂派對已於1999年被取消舉辦,但影片中的人的打扮看起來像是2000年後的穿著,因而讓該影片掀起更多討論。

來源:No Jumper

此外,不過最近卻有兩名教師Cecilia Hailey、Chekarey Byers向法院提出訴訟,表示自己被Kanye West不當解雇,進而爆出校內多項令人費解的規定。導師指出,從服裝開始,學校規定學生不能穿Kanye設計意外的服裝,就連過去合作過的Adidas也不行,且不能配戴珠寶飾品;牆上不得有任何色彩或是藝術作品。

不僅如此,有些教室甚至沒有椅子,師生必須站著上課一整天,針對午餐也規定不准學生使用叉子或其他餐具,午餐的菜色還只有一種選擇:壽司。據悉,學校的門都是從外面反鎖,大家被關在教室內不得外出活動,而學生全都被安排在一樓上課,原因竟是Kanye West「害怕樓梯」!

一系列怪奇規定還包括學校未雇用清潔人員,園內不僅沒護士,就連校園藥品也幾乎都過期,甚至規定學生不能玩填字遊戲等,原告指出,當初學校提出的藍圖過於美好,自己因為是Kanye West的忠實粉絲所以不疑有他,不過進去後才發現,原來來到了「精神病患者開的精神病院」,被不正當解雇後,這兩位教師決定對昔日偶像提出告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