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AKER音樂主理人》6月播出!陶晶瑩喊話:沒有錯過的理由


《MUSIC MAKER音樂主理人》6月播出!陶晶瑩喊話:沒有錯過的理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陶晶瑩.jpg
陶晶瑩

《MUSIC MAKER音樂主理人》今(12)日舉辦記者會,宣告將於六月初在霹靂電視台以及東風衛視台播出,共有前導海選與13集精彩內容。節目總製作人同時也是霹靂國際多媒體總經理黃亮勛、主持天后陶晶瑩、邱宇辰、李友廷、閻奕格、DJ RAYRAY、酷炫、艾瑞絲、喬瑟夫、阿樂都出席與會,分享錄影心得。

來源:MUSIC MAKER音樂主理人

年輕時也曾組過樂團的黃亮勛提到為什麼當初會籌劃《MUSIC MAKER音樂主理人》這個節目時表示,除了本身對音樂的熱愛之外,也與霹靂一直在娛樂產業耕耘的方向不謀而合,布袋戲是傳統文化代表,而音樂也是一種文化,霹靂希望再次將文化與娛樂結合,給予觀眾更多元豐富的內容。節目選手雖然有些在音樂界已經小有成就,但是對大眾來說還是素人,因此當初在決定主持人選時,就定調一定要是音樂人,才能帶出選手的創作實力,激盪出更多火花,因此還特地親自寫了封邀請函,邀請陶子姐再次接下音樂選秀節目的主持棒。而宇辰近年在戲劇、主持、唱跳全方位領域的發展,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因此邀請2位搭檔。

來源:MUSIC MAKER音樂主理人

陶晶瑩笑說,當初收到製作單位的邀請時,原以為又是一般的音樂選秀節目,但直到看到亮總的「情書」,才知道這個節目的不簡單,而且也被亮總的邀請信內容給感動,所以才接下這個節目,也還好有接下這個節目,沒有錯過這個將產生未來音樂界明日之星的大盛事。邱宇辰表示,看到很多線上製作人一起合作是超級難得的經驗,簡直可以說是高手下凡,特別是他們各自都有自己的風格,要如何捍衛自己想法,又要與隊友溝通合作,真的是很不簡單。

來源:MUSIC MAKER音樂主理人

飛行導師之一的閻奕格點出節目重點「怕就不要來比賽」,她指出選手中不乏線上的知名製作人,自己在做音樂的也知道,在創作期間,彼此間的溝通與整合是最困難的,因為每個人的想法都很完整,但是當要堅定自己的想法時,勢必會發生許多摩擦,這正是這個節目精彩的地方。在錄影後,閻奕格更是直接向這些選手發出邀請,希望他們可以參與她的新專輯製作。李友廷也提到,在座的選手其實很多都是前輩,擔任評審其實自己心裡壓力很大。活躍於網路的DJ RayRay表示,除了做自己喜歡的音樂,更要考量支持的粉絲,分享自己從零開始時的寫歌、作詞、作曲、表演方式、視覺等都是自己來,非常期待選手們的演出。

來源:MUSIC MAKER音樂主理人

「打造明星」主題的合作來賓艾瑞絲、喬瑟夫與阿樂表示,之前完全沒有碰過音樂類型的領域,這個主題對他們來說,是相當大的挑戰,笑說覺得自己壓力也不輸選手;而另外一位來賓酷炫,也收起往常的搞笑風格認真對待比賽,為了完成選手們的企劃,來賓在前期花了很多時間討論與練習,希望作品能讓觀眾滿意,並且幫助選手們贏得冠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