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宣布結束2年婚姻!周孝安和洋妞「摸鳥熱吻」 前妻陳天仁46字回應


才宣布結束2年婚姻!周孝安和洋妞「摸鳥熱吻」 前妻陳天仁46字回應

周孝安和陳天仁8日宣布離婚,結束短短2年婚姻,隨即就被媒體曝光,他在一間餐酒館和洋妞打得火熱,不但直接當街熱吻,女方還數度伸手摸周孝安的下體,十八禁畫面令人咋舌,對此,陳天仁也透露經紀人回應了。

看更多:二次大戰開打?雞排妹遭判刑4個月 反擊提告陳沂「加重誹謗」:她現在不敢叫我黑菊姐

來源:陳天仁IG

有眼尖網友先前發現陳天仁的IG帳號,默默刪光和周孝安的照片,周孝安近來的發文也都是和《加油喜事》女主角周曉涵的照片有關,引發瘋猜兩人是否婚變,他們因此在8日證實離婚消息,周孝安也發文透露,兩人是好聚好散,儘管換了新身分也永遠都是孩子的父母,「不管怎樣,我們會一起共同扶養、陪伴小孩長大。」

來源:周孝安IG

沒想到周孝安7日被拍到和洋妞在餐酒館摸鳥,女方的手甚至在周孝安的跨下游移,最後在女方的住處前,兩人天雷勾動地火,情不自禁擁吻,對此,經紀人回應,周孝安剛離婚心情低落,才會和朋友相約小酌,強調當時已是單身狀態,「真的是喝酒誤事,他真的喝太多了,都斷片了,對於當天他根本沒什麼記憶,做了很不好的示範,真的很抱歉。」

來源:周孝安IG

對此,陳天仁經紀人也表示,「已經友好協議分開,彼此祝福,現在只想好好工作,照顧好小孩,大家都是彼此的個體了,不方便回應。」不願意回應太多,陳天仁的IG近來也多是和孩子相關的貼文,將重心放在育兒和事業上,已經和前夫完全切割乾淨。

來源:陳天仁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